2017-04-25 12: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2017年閱讀分享

2017年最近的韓劇比較少.然後我呢!!
不知道為什麼提不起勁~韓劇也還好..
出去玩.也懶得安排!!
以前是兩周就能解決一部韓劇.
最近是1個月都看不完一部
也許~好看的都被我看完了吧!!


(侯文詠.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他的書我幾乎都看過.這本依舊有他的幽默風格.I LIKE.)

所以在活動也沒有很多的情況下
網誌更新的速度也就變慢了!!
最近最熱衷的事就是幫小嘉上網借書
陪他一起閱讀.然後上喜閱網測驗

(這本書也是很不錯的一本書.是在教孩子們延遲享樂.能提前成功或獲得更大的快樂..)

所以~我今天也就把最近看的書
都放上來跟你分享(你~是誰!??哈哈自己幻想有人)


于美人.我想大家都認得的知名主持人.我也很欣賞她.這本書我記得一句話
真正勇敢的人是走完人生全程的人,離婚與否只是選擇的路不同。
不離婚的人其實是選擇一條更難走的路。
其實~講真的!每個婚姻都有問題!問題大或小.也許是因為她是藝人.
所以她的婚姻就被放大來看!!

而且~她收入高.名氣高.強勢~也挺古怪的!!也許是因為她一直都是處於那樣子的位置
導致她的個性跟脾氣比較急性.而她的先生比較內斂~做事的方式跟她完全不同
所以她很辛苦~~她的先生也很辛苦!!
又沒有時間跟好好的溝通情況下.裂痕就越來越大.彼此的心結就更深了

離婚對她來說衝擊很大.也因為衝擊很大.所以她也改變很多.他說現在是2.0版的于美人
希望她能好好的.走出傷痛.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呂捷.最近兩年爆紅的補教老師.因為上課風趣幽默~所以聲明大噪
這本書是在鼓勵一些年輕人.意思是大家以前可以很魯蛇!(因為他就是)
但是他是如何翻轉成現在這個補教名人!!
裡面用歷史人物的故事去啟發你~只要轉個念頭
隨時都可以成為成功的人啊....
(不過~~我對這本書評價不高.哈哈)

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