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 13:49:15雀子

9/10(二)day96 測驗職訓程度&下午做專題

今天上午準備測驗了,地點是在我們上課教室

和準備電腦網頁丙級不同,今天要驗收在職訓局課堂上所學到的

老師有給我們參考ppt,再來昨天重複練習,只要有心可以滿分或者及格

完成的人,舉手跟老師說好了
老師陸續檢查看,陸續給分,學生完成,回到上週不再用的教室休息待命


我好了趕緊舉手,但我前面還有四五位= =
冷氣又吹到我上面冷死了,身體不停發抖(是真的)
好不容易換到我,老師邊檢查我的網站


後端連上xampp,設定過程中要勾選某項目,
傳輸資料後,正常來說,在網頁無論幾次,後端可以收到很多次資料

但可惜我敗在粗心大大意沒仔細看ppt
答案,ppt就有給參考,

1.結果傳輸資料第二次失敗所以被扣分
2.ppt有指示,首頁標題要改我們,但我沒改
3.其他簡單小細節

扣到我分數80分= =
總之上午就那樣過去了



中午休憩過後到了下午,老師原想繼續上課,
但中途不繼續上課的原因我忘記了,也許是外面的人找老師

最後,我選擇做我的作業,上週老師說每個人要做專題

我打開atom和dreamweaver,想把網頁弄漂亮些和完整
專題完成後可以拿來當履歷作品集,我抱著這樣的心態想完成
進度超級慢,但總比零進度好,直到下課回家時間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