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15:27:58雀子

8/29(四)day88 dreamewaver細節&container


繼續上跟前天一樣

老師邊講解作用用途邊叫我們步驟








總覺得越上課越火大老師點東點西點太快= =

我當然知道語法對某些人看起來很簡單
但能不能速度再慢一點,並非本科出身是來學習得(冏
有時候點錯有時候輸入過慢

似乎到快11點多老師為我放慢速度,暫停休息,等我趕上

可是
,老師,你就不能再一次從頭做步驟?
我也不敢說出口
明明是職訓局....

哪邊開始點container?
哪邊開始點container-fluid?
哪邊要自己打字?
那種剛開始上課的壞心情又來了

下面這張圖光是犧牲我午休時間
看老師提供的ppt
,看隔壁人的語法
重新檢查有無錯誤,重新排版才覺得正確
 

午休過後下午,老師暫停上課
全班專心練習網頁丙級,有的練習模擬網站,有的看試題考卷
我選擇練習網站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