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09:00:58雀子

8/23(五)day84 dreamewaver 細節21&XAMPP


今天繼續上周完成的版型(寶寶爬行比賽主題的)
繼續把內容完成後,要上傳到網路當app下載





這次找了一個網站
成功上傳,我本來用帶平板,測試可以看到平板可以轉來轉去






時間來到下午

不知道是投印機色差關係,滑鼠跳太快
老師要我們繼續上傳遞二種版本,不知道要加什麼東西

可惜我傳送失敗= =
搞不懂少了什麼東西,

新教室的旁人,換新座位別成另位學員,

每次我趕緊請教怎麼做
那人感覺很厲害,但他對於要教人不上心(= =)

去你的職訓局,去你的幫助失業的人

老師每次都會要人問旁人
(不知道是因為太簡單被重複問他覺得麻煩,還是怎樣)

開啟ppt,準備教學何謂響應式網頁設計
老師還關心問我有沒有弄成功

我說沒有我放棄了,他還問我旁人怎沒幫我??

(= =")
我心裡想就你最沒資格講啊

真是的,自己沒想到教學出什麼問題
當我是電腦高手??

我本來就沒有要求旁人幫我
我也已經放棄狀態,專心處理自己的事了
(保險得事情弄道我心煩,雖說當天晚上沒事處理好了)

那種不會又失敗的心痛真不想繼續做


總之開始,教學何謂響應式網頁設計
順便教新的 dreamweaver cc2019版


去你的職訓局,去你的幫助失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