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14:50:46雀子

6/28(五)day44 Adobe PS 基礎七


今天老師邊用pdf說明如何做一系列的banner
叫我們自創做3種banner


那天我整個身體頭痛不舒服,中午過後雖投好了,整個身體很頓已經不行
在老師的眾多參考途中,我選擇點心類,因為實在不舒服就決定隨意模仿






我選擇找台式西點
第一張banner是這樣
上午老師要我們交作業,就像我說的頭很痛,
找張和成圖再打幾個字,做的比所有人還快(很隨便),




到了下午是連續做兩張banner,
身體還是很暈一直想趴著,不是想睡覺是那種好像全身抽走體力,
所以兩張其實很早在上午完成,趕緊丟到老師的電腦



這幾張依樣老師會把所有電腦切換成他自己的電腦
唷一看每個人做的作業 並且修正建議因該改哪裡
輪到我的時候,老師建議我的第三張小得banner,因該藥和前兩張同色系同系列(就是這張)




以上上課內容是這樣
附上幾張我的完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