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09:08:17雀子

5/30(四)day24 Adobe AI基礎六

5/30

3d模教學完了,今天B老師的adobe illustrator教如何做色塊組成的圖案

簡單說就是拿可愛的卡通圖案,要我們用ai模仿做出來

一樣,又是新大陸發現,我不知道還有個叫做,"即使上色油漆桶桶"
這麼方便工具!以前辛辛苦苦拉一塊塊色塊在幹嗎!!!!

說規說,看完老師做"小卷"卡通圖案教學,再來自己真的要做,真的頭很大

因為要義找大概顏色色塊分布在哪,這色塊好多感覺做不完,線條有沒有拉好
手很酸,頭很大,做完"小卷"卡通圖,就不想做了

不想做好想放棄,不想做好想放棄,好想放棄好想放棄好想放棄好想放棄
即使有老師給的 "狗狗"卡通圖案我很想裝死不做

可是聽到老師說,"狗狗"也要做,問隔壁,對方也說老師真的有說要做
只好硬頭皮做= =

我跟那人抱怨很不想做,他說他也是手很酸,但沒辦法
但是老師說要做,我回那隻好繼續下去,算互相打氣,於是我撐起努力心情趕緊做
 
很奇妙,人的心情和意志果然很重要,最後我完成了,也被左右人驚嘆感覺心情超好
有幾位高手比我還猛,得到更高驚嘆聲XDDD

熊熊想起我小時候愛畫畫,被大人稱讚有色彩敏感度,讀高職專門科培養的色彩學基本
我要謝謝阿母和當年的國中老師XDD

下課前終於把包裝設計作業AI檔放在老師電腦,希望過關


以下為作品

圖1.老師教我們步驟,我們跟著做,但是畫哪種線條由我們自己決定,最左是原圖,最右是我做的


圖2.完成圖





圖3 老師說要完成狗狗圖xDD 我挑一張看起來簡單的




圖4 用AI拉的完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