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10:16:40雀子

4/30(二)Day2 還沒上課

4/30(二)


家離工業區一路有段距離,這次雖然7點騎摩托車出去
急急忙忙跑步趕到資訊大樓電腦教室,8點06分還是遲到了= =

反正A老師先說個遲到嚴重性,在我後面有一位8點半才到

接著,電腦教室位置座位又重新更動,昨日是按照錄取名單做好,今日重新牌號碼
本人號碼是從補順2號變成20號

每台電腦螢幕遷換老師的電腦畫面,先放pdf給我們看5月份課程時間表內容有哪個老師
換個ppt解釋上課規範,守時不遲到,還選班長、幹部、輪流值日生做什麼以及將來全班打掃

有些話在講解時候,有一些跟昨日敬業管重複,大致上該注意什麼已經講完了,
緊接著就是自我介紹,在老師電腦桌面對大家,說謝名字、學經歷、專長、希望因學習要得到什麼

人數介紹到一半,打鐘聲響,下堂課我們集合去領制服,所有不同職業五個班大排長龍走路去目的地,一班一班的領全紫色制服,幸好顏色恰當不難看




中午休憩1小時過後,下午約兩三點,所有人到大會議廳敬業館,
這當中有"候補"人陸續進來 我看到有4位候補,有兩位女的坐我隔壁,我好奇詢問,原來是昨日下午有人打電話給她們有名額

他們在今天中午過後來直接來敬業館,有一位甚至從苗栗來的(有住宿),途中先行離開領制服在回來聽演講

演講的是兩性平等和性騷擾的注意事項,一項項說ppt注意事項,有點乏味

我們班坐在2樓,可惜冷氣秀逗怪怪的,空氣悶熱很多人開始流汗水,甚至有人拿手帕毛巾擦汗
我才出一點汗,也趕緊抹百齡油,額頭手臂肩膀,涼意購心情也很好,邊睡一陣子

直到快要結束時才感覺到有冷氣涼意,沒什麼用



回到原來教室,繼續完成自我介紹,每次介紹完,會拿老師桌上籤決定打掃工作,我抽到2代表掃教室,1代表掃資訊大樓外面的1f

我也順便寫些外出單,畢竟遲到咩

自我介紹完畢後開始掃地,掃教室有分擦桌子書櫃、掃地、拖地、我選擇掃地,每個人完成掃地工作教室和室外,恰好是回家時間


也就是說明天正式穿紫色制服來上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