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09:25:12比斯達斯 ROCK YOU

徐瑋推薦新加坡必遊景點Gardens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


徐瑋推薦新加坡必遊景點Gardens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

徐瑋推薦新加坡必遊景點Gardens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曾有好萊塢電影"殺手-代號47"特別到濱海灣花園取景。
徐瑋跟大家介紹新加坡必遊景點Gardens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曾有好萊塢電影"殺手-代號47"特別到濱海灣花園取景。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很羨慕《阿凡達》中的仙境美景,卻只有新加坡可以建一個真實的景色給你看,仔細觀察一下那些擎天樹,是不是都有一些《阿凡達》中的影子。
您曾遊覽過花園,但您可曾見過造價 10 億元的花園,新加坡令人驚嘆的綠色新天地——濱海灣花園。
「 濱海灣花園丨新加坡·城市花園新地標 」
這座屢獲殊榮的園林景點佔地面積達 101 公頃,擁有超過五十萬棵、超過二千二百種類的植物,由市區約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公園由三個園區組成,即濱海南花園 (Bay South)、濱海東花園 (Bay East) 和濱海中心花園 (Bay Central),室外園區是免費開放的。沿著海濱步道,濱海灣金融區空中輪廓線的迷人壯觀景色盡入眼簾。其中最大的濱海花園屬濱海南花園,園中建有多棵巨大的超級樹,十分引人注目。
「 濱海灣南花園丨兩大著名的玻璃生態區 」
濱海灣南花園是三個花園中最大的一個,佔地54公頃,其中名氣超高的就是花穹和雲霧林,這兩處半球形的玻璃建築生態區是南花園的精華所在,被譽為植物冷室。冷室內的氣溫是效仿熱帶山地地區、地中海和亞熱帶的地區涼爽乾燥的氣候,整體感覺舒適宜人,但建議還是帶上小披肩進行參觀。
▶ 花穹(Flower Dome):花仙子的夢幻童話世界
花穹是兩個冷室中較大的一個,佔地1.2公頃,有38米高,室內氣溫保持在23℃到25℃。建築採用全玻璃網架構造,蒼穹般的頂蓋極大地增強室內的通透性和空間感,內部空間設計巧妙,錯落有致的主題佈局、科學合理的道路銜接和寶瓶樹/橄欖樹等植物間隔,能讓您迂迴曲折中感受到柳暗花明又一春的驚喜。
▶ 雲霧林(Cloud Forest):真實版的阿凡達祕境
稍小一點的半球形就是雲霧林,佔地0.8公頃,裡面建有一座35米高人造潮濕溫帶山林和瀑布,模仿1000-3000米高處熱帶山區的潮濕涼爽特點,高落差的瀑佈為室內空氣增加濕度,讓室內溫度維持濕潤。雲霧林模擬高地濕涼環境,雲霧林裡設有全球最高室內瀑布之一。除此以外,雲霧林裡還有七個探索區,每層都有不同的展覽內容,山上種有不同種類的蘭花、豬籠草、無種子的蕨類植物如塔斯曼尼亞樹蕨、裸子植物和澳洲松柏等。從山腳沿著環繞山體的雲中走道而上,於不同的視野欣賞各海拔的奇花異草,邂逅一場與眾不同的“潔淨洗肺”之旅。
瀑布廊道,從瀑布後方徒步登山,享受清新涼爽的空氣和欣賞瀑布的壯麗景色。
資料來源
https://www.mafengwo.cn/sales/2162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