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21:37:09向日葵

光明正大愛暗戀對象

這是我的現任男友,尼軒。

去年夏天,加入原系系學會的我和他,因為合辦迎新宿營而認識了。

每天見面,不熟悉也不常接觸,但總是抓著空檔偷偷的觀察他,多希望有那麼一天能跟他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在宿營裡我擔任隊輔,我的好夥伴那那,正是尼軒的朋友。這麼棒的機會就掉在我面前怎麼能不抓住呢。我告訴那那,我很欣賞尼軒,也常常在那那面前展現我花痴的一面。也因為那那的友情幫助,在迎新訓練結束後,經常有機會與尼軒一同出去吃飯或好友約會。漸漸的,我和尼軒開始認識彼此,成了朋友。

那一天系會辦了新生茶會,我是工作人員,而我的夥伴那那,及一些朋友們前來探班,當然也包括了尼軒。茶會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前往一中商圈,吃吃喝喝。我說我冷,尼軒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經過一個老公公推著車賣著櫻桃,我說想吃櫻桃。經過飲料店我說了想喝珍奶。吃晚餐的時候,尼軒很巧的坐在我正對面。我們小聊,他看看我的錢包凌亂的發票,便幫我整理起來。結束後,我們回到學校裡製作宿營的道具。尼軒拿著櫻桃和珍奶給我,說拿去吧。我的心如此雀躍,原來他偷偷把我的話都記下來了呀。這時那那把我找過去單獨聊天。那那問了我對尼軒的想法是什麼,是對學長的欣賞而已嗎?還是真的是愛情的喜歡?我說喜歡,是喜歡他的。那那又問了我,那你想知道他喜歡誰嗎?我沉默了...我不想知道,因為我害怕那個人不是我。但我又很想知道,因為我很喜歡他。我回答,我想知道。那那沉默了一回,隨著我的心情隨著安靜的時間拉長,更加忐忑。[是你],那那說。是我?是我?我很驚訝的看著那那,然後開始尖叫,反問那那,你在整我嗎?那那很無奈的說是真的。天晚了,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到家後,LINE的提醒想起。尼軒傳來:好煩哦,我回他怎麼了,於是我們通了通電話。那是通多麼值得慶祝的通話。我們將彼此對彼此的心意告訴了對方。那天晚上,我們在一起了。

到今天,我們在一起,愛著彼此7個月了,我們吵架嗎?吵!那我們幸福嗎?幸福啊。最幸福的是我們都還在彼此身邊,為了更長遠的路,而努力的成長吧,我很愛他。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1:06:50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吃喝玩樂 2019-04-25 22:10:15

有空逛逛~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