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21:35:48向日葵

我的愛情故事-芸

如果我說,我曾在流星劃過天際時,默默許下「可以讓我在重拾愛人的勇氣,再一次奮不顧身,再次感受愛與被愛的幸福,不一定會走到永遠,但真心相愛過就好了」,對我來說是多困難。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在青春年華,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但如果可以,我曾經多麼希望能重新做選擇。那一年,我經歷了我人生最荒唐且無望的時候,我愛的人保護著傷後我的人,且不相信我說的話,然而我們也因為這樣,結束了這段感情,但可能是因為習慣、放不下、怕孤單,所以我們還是會做那些情侶會做的事,那樣的感覺,讓我天真的以為,我們還有復合的可能,我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至少那時候我可以這麼天真,這樣的關係持續了一個禮拜

,他卻告訴我,他跟班上的一個女生在一起了,平淡的說了一句「我們還是要當好朋友,保持聯絡哦」,當下的我,像沒了靈魂的空殼,下意識地跑開了那個令我無法忘記的時間,當時的我恨不得離開這世界,認為我可能再也沒辦法在愛上別人,心想「為什麼我的付出,會得到這樣的回報,為什麼我愛的人,我一直以為會跟我走入婚姻的人,就這樣,一句話,開始了自己新的戀情」,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刻苦銘心的傷害,我浪費了四年的時間、感情,為什麼就這樣說走就走,一陣風吹過,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然而我就開始拒絕異性於外,只要有異性的聚會我不去,我連單獨想處的時間與機會都覺得噁心,我沒辦法在和異性培養感情,就算只是友情,我都沒辦法面對。

  就這樣,時間過了一年,我再也沒有跟相同朋友圈的人聯絡,直到我升上大學,但對於異性我還是沒辦法親近,我告訴自己「不要和身邊的男生產生超過友情的感情」,我是多麼的害怕,在一次受到傷害。我開始結交新的朋友,我心想,大學才是真正的人生的開始,只要慢慢來就好,但要勇敢面對身邊的異性,曾經我把四年的時間,都耗在一個陌生人身上,現在開始,好好的和新朋友們展開新的人生,我開始參加社團活動、系上活動、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就這樣半年多的時間又過去了,我走出了那樣的傷痛、悲傷,但我卻沒辦法真心在愛上一個人,我開始害怕,是不是再也找不到那樣一個人。

  有一天我們一群女生,提議要不要一起騎車去合歡山看流星,我記得那是邁入春季的時候,我們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上山,可惜天空不作美,一個星星及月亮都看不到,就在大家都在失落的時候,我似乎看到了一顆流星,我立馬閉上了眼睛,誠心祈禱「可以讓我在重拾愛人的勇氣,再一次奮不顧身,再次感受愛與被愛的幸福,不一定會走到永遠,但真心相愛過就好了」,我是多麼的渴望那樣的幸福。在下山的路途中,我就問說「你們都許了什麼願望」,大家都紛紛回答「沒有流星是要怎麼許願」,我心想好吧,可能是我眼花吧。

  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而我也慢慢的改變了自己對異性的看法。

  正好那年暑假,有一個關於原住民文化的活動在應徵工作人員,而我也不知道甚麼原因就參加,所以我就報名。到了活動當天,有很多男生都來參與這個活動,還有之前認識的學長,就在茫茫人海中,一個不起眼的男生吸引了我的目光,不知道是因為荷爾蒙的關係,還是熱暈的頭,心裡突然出現一個想法「就是他了」,我可以很準確地說,我對他是一見鍾情,但我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活動的第一天我們其實沒有甚麼講話,因為我以為他姐姐是他的女朋友,但我是先跟他姐姐認識的,因為我不想跟有女朋友的男生接觸,就算我知道我無法抗拒他的吸引,但我並不想成為別人的第三者,所以我不跟他說話,直到了第二天活動下午聊天時,我才無意間聽到,原來他們兩是姊弟關係,我心裡其實開心、暗爽得不得了,那一天我們感情不斷升溫,開始無話不談,我不抗拒他的親近,不抗拒他的關心,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臉書、Instagram,唯獨沒交換line。在活動結束要跳大會舞的時候,我們一群人一起去看,而他卻牽著我的手,把我拉入了人群裡,緊緊著牽著我的手一起跳舞,那樣的安全感、幸福感,是我內心期盼已久的感覺,有些許的羞澀,但內心卻小鹿亂撞,我還記得,活動結束後要,要鬆開手,我們是多麼的不捨,我們沒有告白,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但我們卻都知道彼此的心意,兩個曾對愛失去信心的人,能遇到彼此,是多麼的不想錯過。

  到了活動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讓我們獨處,我們開始聊天,聊感情路、愛情的看法,我們很珍惜能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活動結束後,我們還會繼續聯絡嗎。我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活動結束後,我們都不敢讓對方看到彼此尋找的模樣,因為我們不知道這段感情是不是該繼續,還是說會有不同的發展,不敢表達,因為我們都害怕。隔天,我和他姊姊還有其他人約了吃飯,他也跟來了,內心彭派卻不敢表現出來,突然有人說了一句「林彧齊,你要不要載她」,我們兩驚訝地看著彼此,經過他姐姐的同意之後,我也才給他載。那條路是多麼的漫長,我拉著他的衣角,深害怕他會發現我是如此地為他著迷,我是多麼的滿足與幸福,在一個不經意中,他溫柔地把自己擁抱在我懷裡,握著我的手說「你的手好小,這樣我就能輕易地抓住你了」,我心想,這些把妹招數到底是從那裡學來的,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再慢一點,讓我好好地感受這一切,好想把他占為己有,他的溫柔、體貼、細心、把妹招數,我都希望只限於我。

  因為我要搭著回台北,所以我得先離開,他姐姐就問了他一句「欸,你要不要載她去」,我小心翼翼地聽著他的回答,「好啊!」,心裡開心地無法言喻,一路上我們,在不確定的關係中,自私地享受著這樣的幸福,我靠著她厚實的肩膀,看著他騎車模樣,自私的、默默的,將這一切映入眼簾,到了車站後,我堅強地告訴他「沒關係,送我到這就好,謝謝你」,那份喜歡我依然說不出口,我認真地把他的長相、身高、身形,看了一遍,告訴自己,不要忘記這個讓你重拾愛的人,我頭也不回的向前走,害怕轉頭後,他不再了我有多失望,我就這樣走進了月台,下了樓梯,聽到後方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內心的那種期待,我告訴自己不回頭,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他沒讓我失望,追了上來,心裡的那份喜悅再也按壓不住,他告訴我,我的表情已經出賣了自己,我們在月台沉默了好一段時間,卻遲遲都開不了口,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的車來了,我先上車了喔」,就在擦肩而過的那一剎那,他抓住了我的手,吻了我,我愣了三秒

,立馬推開,羞澀的說了一句「我該上車了」,我愛上他了,一開始就愛上他了,發車後沒多久,一封訊息傳來「吻了你,我就會對你負責,我不想錯過你,我害怕再也沒機會了」。

  現在想想我曾經許下的那個願望,或許別人覺得沒什麼,但對我來說是多麼的不可思議,亦或者只是巧合。現在我們依然還在一起,會有爭吵,但溝通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跟他走到以後,但至少我知道現在,他就是那個我最愛,也最愛我的人,或許還會在經歷一樣的傷痛,但我想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對,我從來就不認為世界上有真正適合的人,都是需要靠相處來互相扶持,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再次愛,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1:02:56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吃喝玩樂 2019-04-25 22:26:58

有空逛逛~http://www.aiav2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