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50:07向日葵

青春

小默-一個高二的迷糊女孩,常常忘東忘西,時常被三五好友碎念她的毛病,但有一件事情她並不迷糊,就是喜歡小天,小天-班上的第一名,時常上台領獎,享譽各種讚美,正是因為如此小默注意到他並且被吸引,不過關於這件事小默從未向任何人說起,包括自己的好友們,但這個小祕密很快就被好友小綠發現了,畢竟眼神是會出賣人的,得知小祕密的小綠時常向小默提出要小默的告白這件事,要小默別讓自己後悔,但小默依舊不為所動,不曾做出任何舉動,就這樣,時間來到了高三。

高三,一個嚮往美好大學生活的年紀,為了美好的將來,小默卯足全力拼命讀書,但他並非是個天資從穎的小孩,只能不斷努力且長時的讀書,才能有所進步,所以小默時常利用下課閒暇時間項成績好的同學詢問課題,而那位成績好的同學便是第一名的小天,正是如此,原本平行線的兩人從此有了交集。

隨時間推移,小默和小天的關係從毫無互動的同學成了讀書好夥伴。久而久之,小天漸漸感受小默喜歡他的這份情感,卻從未說破,但某天小天卻一股腦熱的向小默詢問了這個問題,想知道小默的真正想法,但好面子的小默並未正面回答,並且以玩笑話的方式轉移了話題,逃過了一劫。隨著大考的逼近,這件事隨之消沉,就這樣小默和小天的關係一直持續到了畢業,畢業後就此失了聯繫,直到某次與高中好友聚會中,得知小天和自己的其中一位好友交往,不過奇妙的是小默並無感受到任何的悲傷,反而有種說不出口的輕鬆自在,但幸好這個小秘密只有小綠一人知道,避免一切不必要的爭論。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1:00:42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9:49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