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43:00向日葵

如果不要在一起會不會比較好

與前男友在一起快兩年,是空窗了兩年才遇到他的,不管是外表還是個性都很符合自己的理想型,所以對他有特別多的依賴。我們的認識算是朋友介紹的,因為有打系上的排球,所以認識了很多人,因為隊上都是日校的,所以其實大家都會認識,我跟前男友也是因為靠人介紹認識的,我們聊了快半年才在一起,我們像很多情侶一樣到處玩到處跑,平常沒事也會陪彼此去上課或練球,所以他身邊的朋友我幾乎都認識,我們感情很好幾乎很少吵架。

平常的我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或練,而他白天上課晚上練球,其實在一起的時間不多,都是趁兩人有空的時候才見面,但我們就這樣穩定的過了一年。大三下時因為他忙專題所以我們相處的時間又更少了,我們幾乎很少聊天了,在家的他就是討論專題到很晚,而我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會先睡覺。有一次他電腦沒關就衝衝忙忙地去上課了,電腦就跳出訊息,是他們班上的女生,我知道他們從以前就很好了,所以我也沒有多去想甚麼。後來有天他們班一起搭遊覽車出去,其他人傍晚都到學校了,他到晚上都還沒回家,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接,後來到了八點才會電話給我說他送東西去給他某個朋友,但是那個朋友住個地方跟他在電話中說的地方完全不一樣,這就讓我起了疑心,回家後他也沒有要解釋的意思,也就洗洗睡了,隔天早上我們一起去吃早餐時我就忍不住問他了,他就突然生氣的說:對啦!我就是載她回家,聽到這句我早餐也沒吃就回家了,從那之後我們就每天吵鬧鬧的,晚上他也很常不回家,不然就是回家全身酒味。

平常的我們看起來都沒有什麼爭吵,為甚麼就突然跑出這個問題了,後來經過共同好友的關係,才知道他們已經這個關係很久了,而他也說了男友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因為喜歡我才跟我在一起的,當下真的覺得自己有種被騙的感覺,浪費時間幫別人養男友的感覺。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8:38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