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33:33向日葵

關於我的愛情故事

        人的一生當中最缺少不了的就是愛,能夠有機會愛一個人或是被別人愛,我覺得都是一種幸福,我覺得如果有了生活動力,也就是有了這一生當中想為某人努力,或者是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某個人。那麼我想這個人一定是有了喜歡的人,不論是友情上、愛情上、或者是親情上都是一樣的,都是需要情感去支持、支撐的,如果沒有了這座屬於“愛”層面上的溝通橋樑的話,那就沒辦法和一個人建立起所謂的關係,例如:人與人之間若沒了愛便成了互不相識的陌生人,或是人和人之間有了利害關係,所以才想要接近我甚至不擇手段的謀取自己的利益,到最後才發現傷害最深最重的還是我自己,搞得一身傷痕纍纍卻什麼都得不到,所以在接觸不認識和與自己的生活圈完全不相干的陌生人還是要注意安全、小心提防。常常聽到身邊的家人、朋友說愛要即時,我們印象中所謂的愛應該是什麼樣子?沒人規定要轟轟烈烈才是愛,就算平平淡淡也是愛,完全看我是怎麼想的,愛要即時所以喜歡一個人很久了就要提出勇氣跟喜歡的人告白,然後說出喜歡你等等的告白詞,接下來要面臨的是對方的接受與接受,是害羞的低著頭八發任何一語,然後此時的空氣似乎凝結了好一陣子,還是生氣或冷漠的走掉,此時的心就像被重重的一擊,受傷似的捶了無數次,然後再回家哭個好幾天,我認為喜歡一個人,要分辨是愛還是只是欣賞,不用急著要告白的事,我覺得偷偷喜歡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就像你小心翼翼手龍泉維護在他的身邊,跟著他一起開心、難過,直到有一天,他發現你對他的好,也發現其實他已經離不開你,那你不就成功的擄獲他的芳心,一步一步慢慢的且循序漸進的更有成功的機會,任何事都一樣,你想直接就一步登天,大部分來說都是很不可能的事。兩個人的相愛要看緣分,沒有緣分就不可能會在一起,都是命中注定好的,只是時機的早晚而已,有些人的愛情來的早,有些人的愛情卻來的晚,我覺得這都不一定的,但與其在那邊愛來愛去,還不如把時間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因為有時間愛代表生活既愜意又悠閒自得,但在忙碌之中還是不要把愛給忘了吧!!從小到大,我並沒交過真正的男朋友,我都把時間花在補習、唸書、陪家人、出去玩等等,還小的我不懂愛情也不會交男朋友,我想以後若真的能遇到Mrs.right,這樣的幻想中的真命天子、白馬王子,我想我必定會好好的珍惜,相愛的機會是可以爭取與把握住的。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8:12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