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28:26向日葵

在一個人的枯島上漂泊

夜色沉沉
行走在漫無人煙的街道上
唯一盞燈明獨閃
沒有香茗
可惜?可嘆?
那是一眼望不到盡頭的
黑暗。
懶散的午後
加拿利海棗隨風
搖動著陣陣咖啡香
閒適的傍晚
行人匆匆
消失(逝)在不同的路口
而我呢
在原地無聲的徘徊
你喜歡女孩子穿粉紅色的裙子給你看嘛
搞怪但不失可愛
你不是我的神經肽
但是我知道(but i know)
這一刻(this time)
你是屬於我的(you are belong me)
再一次來到你的窗邊
好奇的張望
只想單純的欣賞
沒有發現什麼
就這樣走過你的窗邊
我的女朋友
一定是那種
能和我一起神經質
一起嬉戲
一起悲傷
的女孩
輕吟淺唱
愚人揮舞著她的雙臂
塞壬之音高漲
激盪著我的脈搏
我走在世界之巔
幡然醒悟
直覺,呼之欲出
真正的旅途將要來臨
縱身一躍
好像生出一百雙翅膀
卻不知危險,早已降臨
彳亍中,默默地,迷惘著
這是哪兒,無人應答
亦真亦幻,醉生夢死
無病呻吟,空谷傳響
沒人知道
也沒有人了
這就是你所期待的吧
同樣也是我所渴望的
笑靨花開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7:21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