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12:59向日葵

未果

         我一直都不喜歡和人有太親密的觸碰,不管是異性或是同性,太過於熱情我都會覺得不太舒服,所以我的生活中一直沒有愛情這件事。但是曾經認為我喜歡過我的朋友,並不是突然對她有不同的情愫,而是覺得如果她是能一起生活、一起過下半輩子那就好了,但是也對自己的想法感到有點驚慌,難道我真的喜歡她?但是以生理的角度思考我並不喜歡她,可是對她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佔有欲,所以一直搞不清楚這種感情是怎麼一回事,也曾經想要告訴她或是周圍的朋友,但是最後因為連自己也搞不清出而無法向人說明,目前為止我認為我是太喜歡我朋友,覺得我們真的很一拍即合才會有這種近似於愛情的想法,至於會不會向她表白,似乎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