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06:50向日葵

『加油』愛情

     在高三畢業那年暑假,為了大學的生活費,我決定去打工,找了好多工作,大部分都不願意收短期工讀生,找了兩個月,最後我決定去家裡附近的加油站打工,一開始家人可能對於加油站都有一些成見,認為加油站的人都是不務正業的人,我一開始也很害怕,會不會遇到很難相處的人,但是去加油站後,發現那裡的人都很有趣,對待人也很真誠,並不像家人一開始說的不務正業,很多都是跟我一樣的大學生,為了生活費和學費來打工的,所以一開始我在加油站適應的很不錯,我從六月打工到八月底,上晚上班,第一個月努力地學習加油的技巧,每次上完班都覺得很累。

     到了八月初的時候,我第一次見到了他,他上早上和下午班的,他從七月開始上班,因為一開始都只有上早上班,所以我沒見過他。那一天,我帶著喜悅的心情去上班,跟我一起上班的一個妹妹因為上班時數不夠,所以那天多接了下午的班,我很開心的去跟妹妹打招呼,他看到我後,就問了妹妹關於我的事情。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心想:「哇!什麼時候有這麼帥的人呀?妹妹跟他很熟喔!我也想認識他!」,之後,我只要去上班的時候,看到他要下班,我就會主動走過去跟他說再見。

     八月中的某天早上,我就很無聊的一直玩手機,突然看到有人加了我的Line,一打開,沒想到就是他,我興高采烈的馬上按了接受,但是隔了一個星期我都沒收到訊息就有一點難過,終於,到了八月二十二日那天,他傳了訊息給我,跟我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也會關心我的三餐吃什麼,有沒有吃飽,也會關心我的私事,他說想要更了解我,但是我不想說的話,他也不會強迫我,或是在上班的時候怕我渴,去買飲料給我喝,那時候對他就有滿滿的好感了。

隔了幾天,他傳訊息問我說:「我要怎麼叫你呀?」,我當時也沒多想,覺得要怎麼叫我都可以,所以我就回答他:「都可以呀!你喜歡就好。」,沒想到他回我:「我喜歡就好喔。那你喜歡我嗎?」,我一看到他的回覆,一瞬間小鹿亂撞,一直傻笑,但是我也覺得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所以我只是回答他,朋友的方面一定喜歡的,但是其他的可能要更熟才有可能吧,他說:「我覺得你很像耶。」,我問他像什麼,他就說:「我未來的女朋友呀!」,那時候就覺得,這個男生很會說一些撩人的話,心就開始小鹿亂撞,我們就一直持續的聊天,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但是我隔一星期就要去台中讀書了,我們會常常見不到面,他也說沒關係,他沒上班沒上課的時候就來台中陪我,雖然遠距離很辛苦,常常都會很想念他,但是,現在他幾乎每一個星期六日都會來台中陪我,帶我去看電影,吃西堤,吃王品,或是帶我去遊樂園,我們沒有見面的日子也會視訊,即使他早上上班,晚上上課已經很累了,他也會盡量不要忽略我,不讓我感受不到安全感,他真的對我很好,我也會好好珍惜他的,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的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