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4:56:37向日葵

我的愛情故事

回想當初大一時,因為服務與學習實作課而認識的學姊,如今現在已經變成我愛的人了,想想那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原本毫不認識的兩人,卻因為幾句問候卻有了不可切開的緊密聯繫,也許這就是緣分吧,在相處的過程中,彼此都是成熟的兩個人,有事情就互相討論解決問題,彼此的不開心也是當下就說開了,能做到互相體諒,互相理解,那是多麼難能可貴的,這也是許多情侶稱羨的關係之一了吧,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不完美的人在一起而變得完美,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世界吧,因此我認為的愛情是,彼此的成熟,並懂得互相,才足以支撐一段長久的愛情甚至婚姻,但就多數的年輕人,卻都早已遺忘了愛情最初的本質,所以成就了現在的速食愛情的說法,因此我認為自己能找到一個這樣如懂事的女朋友,真的是我的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