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4:54:53向日葵

交友軟體遇真愛

高中畢業後,我甩了一個雙魚座23歲月薪有五萬的工程師,他實在是很煩人,我因為打工而沒有時間去理會他太多,當時的他正在追我,我也有些許的好感但還在觀望中,畢竟答應交往還是需要一個重要的moment,感覺對了就對了,但對於那位工程師我實在是找不到那個moment,我的打工就夠累了,每天晚上11 12點才下班還要處理一堆奧客的無腦事蹟,真的沒有其他心思去理會那位工程師,但他也算體貼,會每天提醒我該做甚麼,但我覺得,那超級像機械式問候,一個機器人每天都提醒我要記得做同樣的事情,例如:拔隱形眼鏡、洗衣服諸如此類,像一個機器人在對我獻殷勤,由於他上班的路線會經過我家附近,他只要有空,就會藉機說要來找我還順便帶食物,我有手有腳,根本不需要,到後來,我一天要拒絕他四次想見我的要求,例如:我可以載妳去上班、我可以送早餐給妳、我可以下班後也順便接妳下班,我覺得心煩又心累,告訴了我的好閨蜜,結果她幾秒鐘內就拿著我手機興高采烈的封鎖對方了。但也不只封鎖那位工程師,還有我那莫名其妙的前男友,跟前男友分手後其實還有點聯絡,但也就每天回他幾封訊息而已。某天晚上他傳給我一張照片,上面是他的手機桌面,放的是我跟他去年在高雄玩的合照,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沒有問題,哦不,問題可大了,那合照的左邊,也就是我的臉,我那偉大的前男友用P圖程式把我的臉P成當時他正在追的現任女友,挖賽我整個震驚又傻眼,想跟那個女生合照就去啊為甚麼要拿我的臉去P成其他女生的臉?超級不尊重我的,當下的我雖憤怒但也沒封鎖他,隔天早上他又傳了一封訊息,內容是兩人份的早餐食物照跟兩張電影票,我問他傳給我那些有甚麼意義?他跟我說:我覺得那早餐妳應該會喜歡,還有那部電影很好看,前男友真的是一個無下限的生物,要也給我看早餐店的地址跟我介紹那是哪間店啊,給我看食物照?我真的無解我那位前男友到底腦袋裝了甚麼,想吸引我注意也不是這樣做啊,最後我的好閨蜜又一個興高采烈的封鎖他了。到了暑假,我仍然忙於打工,卻喜歡上一個有女友的同事,我藉酒消愁,室友們都知道了這件事,就替我打電話罵他對我沒有感覺為何還要對我體貼與糾纏我,當時的我也是犯賤的去接近他,一股腦兒地就陷下去,管他有沒有女友沒結婚就甚麼都不是這是他對我說的,他對於感情也是很奇葩,他專情,但不專一,所以他並不會只專於他的女友,因為這件事我學到了許多,不要活得這麼卑微沒自尊,他直接把我的女王心態拉到變賤民,以前的我真的認為想要的我一定可以得到,把自己放在最高地位,殊不知自己做的卻是小人才會做的事,後來,是我姊姊把他罵跑的。一個禮拜後我下載了一個交友軟體,網路讓我自信了許多,不用與人面對面交談,程式可以讓我選擇身高的條件,我選了178公分,但不管選了甚麼,每天還是有一大堆人的交友邀請,一一過濾後,一個和巨大熊大合照然後衣服半紮的男生吸引了我,身高只有175公分,但我想說好吧身高其實也不太重要,就按了勾允許他可以和我聊天,當然一開始都是問對方住哪裡讀哪間學校,不過我和許多男生都有聊天其實我也記不太起來和誰聊了甚麼,也因為太多邀請,讓我三天後就刪了那個程式。八月底時我已經換了新手機一段時間,突然想起那個交友軟體的事,想說上去回回訊息好了,距離刪了它到八月底大概過了一個月的時間,一排的訊息只有一個男生回我,就是那個與熊大合照的男孩!那時是凌晨一點多,心裡想著:這麼晚怎麼不睡覺,因此對他產生好奇,也讓他成為最後一個從交友軟體裡加我LINE的男生(其實有加我LIINE的也不多啦)。我發現他的ID是自己的手機號碼,當下覺得那個男生一定很老實又可愛,後來聊天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噓,不要跟別人說我的電話號碼,我就微笑著,手指咚咚的敲著回他:啊你怎麼這麼好笑,用手機號碼當ID。之後的每天,我都有好多食物照可以傳給他看,他說看我吃東西,好像所有東西都變得很好吃。某天晚上我和他通電話時,我的室友說她第一次看見我笑得這麼花痴,我就開啟那個男生的大頭照和她炫耀說:這是我未來的男友!頭上還有一堆愛心在轉來轉去,心花朵朵開的我當然和他約出來見面,雖然見網友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但我卻又被愛情蒙蔽了雙眼,愛情也順便把我的腦袋給吃了,吃晚餐的過程很順利,當天晚上他就問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了。直到現在,我覺得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他一點,他的家人們也很喜歡我,都說看我吃飯,好像食物都變得很好吃一樣,說我很不做作,不會在男友家人面前就裝小鳥胃,反而能吃多少就吃多少,朋友們看見我都覺得我幸福肥很多,在我喝醉時,他會照顧我,不在意我的嘔吐物,還幫我清理身上;會蹲下幫我洗腳,他是一個自尊心與面子都爆高的男生,卻願意蹲下來幫我洗腳;某天他點了紅酒燉牛肉飯,我說他的比我的好吃,他吃到一半時就把盤子推過來說他吃膩了要跟我換晚餐,當下的我立馬眼眶泛淚,但我忍下來了,很多時候他點的東西比我點的好吃,他總是會分一半給我,即使那是他最愛的食物;我生理期來的時候他會幫我揉肚子讓我舒服點的睡著;晚上我會一直翻身,但他依然會把我抱好抱滿;他住在台北,他可以為了我台中台北跑;他是霸氣的獅子座,可在我面前卻會像個小孩子,在朋友面前他可以很霸氣的摟著我怕我冷到;只要我說想去哪裡他一定都會帶我去,錢包也都是我在管,我當然也不會只讓他付;最喜歡跟他窩在沙發上看綜藝節目一起笑一起發瘋;他給我的生日禮物是手做的銀手鍊,他知道我不會想要奢侈的物品,心意就夠了。我們交往沒有多久但就像老夫老妻一樣的生活著,像認識了很久一樣,卻也存在一點點的粉紅泡泡,畢竟我們是遠距離不能天天都見面,但也很開心我終於遇見對的人,我們會互相包容體諒,吵架也不會吵到隔天,我們甚至很少吵架!他是第一個治的住我的男友,他把我那高到爆棚的女王氣勢全都嚇跑,因為他比我更兇,今年寒假我們甚至一起去韓國玩!希望在世界各地都留下我們的足跡。這就是我荒唐又甜蜜的愛情故事,一路走來有笑有淚,卻也值得,因為我遇到了最好的他,他是我已用盡的好運,持續發生的奇蹟,日子雖快,但有你在,便心安,日子千瘡蒼白,也因為他而輾轉生燦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