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4:25:28向日葵

荒唐又青春的高一感情

在我高一的那年,遇到了一個男生,因為我是一個跟男生女生都可以相處得很好的一個人,所以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完全沒有曖昧,就是那種純友誼的好朋友。有一天晚上,晚餐剛吃飽,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他說無聊想找人聊天散步,我知道他那時候有女朋友,所以就問他說喔~那你女友呢?他說:在忙阿,所以我很無聊沒事做。我想說那既然他是我好朋友,他很無聊我又剛好沒事做,那我就去陪他一下好了,到了一個大公園,我們就開始散步聊天,一開始我們都保持了好一大段距離,因為我覺得這是給他女友的一個尊重,然後我們就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個小公園,他坐在長椅上,我站在他面前,聊天聊一聊他突然把我拉到他懷裡,然後抱住了我,我當下嚇得把他推開,他也只是笑笑地說啊呀跟你玩的啦哈哈,我也知道平常他這人就是愛玩所以也很不以為意地繼續聊天,聊到最後要回家,他送我去公車站牌的路上,他又突然親了一下我的嘴唇,我就說:幹嘛啦,有女友還這樣,很糟糕耶真是的,他也只是笑笑,後來我就上公車回家去了。隔天,到了學校,我們就還是一樣若無其事的嬉戲啊玩耍的完全沒有再去提那晚發生了什麼事,但漸漸的我卻發現自己好像慢慢地喜歡上他,我們會一起出去吃飯、出去玩還會一起讀書,慢慢的會覺得他很貼心很吸引我,但我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他還是有女友的,但是我克制不了自己跟他的曖昧,他自己雖然有女友,但還是偷偷地跟我在曖昧,他是我的同班同學,但是他女友跟我們不同學校,明明知道這樣是違背倫理道德,但還是因為很喜歡他所以控制不了自己,他也會叫我寶貝什麼的,跟他女友感情也沒有多好了,原本傻傻地以為,慢慢地等,總會等到他分手之後,他會跟我在一起,最後的結果,我是等到了他們分手,但是卻也等到了他對我說:我們結束這樣的關係吧,我聽到的當下是既震驚又不解的,我不懂的是,一個前2天叫你寶貝的人,後2天跟你說要結束這樣的關係,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莫名的劇情,幾個月過後,他跟我的好姐妹走在了一起,他愛她愛得死去活來,我卻為了他難過了一年,聽到關於他的歌就哭,聽到他的名字、講到他的事情就哭,直到有一天我的另一個姐妹打了我一巴掌、訓了我幾句,我才徹底清醒,我到底在傻什麼,從頭到尾都只是被他玩弄於股掌間的啊,而且我的姐妹明明知道我忘不了他卻還跟他在一起了?他真的是我姐妹嗎?但我也沒有多想,畢竟我是相信她的,最後我姐妹也是狠狠地甩了他,可他卻是很愛她的。到了很後來,才從他朋友那打聽到,他說當初甩了我,是為了不要再傷害我,所以才盡早的跟我說要結束這樣的關係,但在我清醒後聽來,覺得都是屁話,渣男就是渣男,隨便玩弄人家感情的壞蛋而已,從來沒有想過什麼灑狗血的八點檔會發生在我身上,結果還真的被我遇到了,我也覺得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奇葩經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