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20:50:53悠風

10/28 生活雜記

這陣子沒更新文章,也只有在臉書活動,忙於管理社團,還有分享植物及新手笨拙種植。
偶爾寫寫詩,但也隨時注意著工作職缺。

小妞3歲了,也因昨晚忽然發燒,今早帶去看醫生,體溫偏近39,量體重13公斤,身高86公分,比之前進步,但也不曉得有沒有過輕過矮之情形,小兒科醫生沒說,我想應是還算符合可接受範圍。
她得了腺病毒,也就是扁桃腺發炎,會燒個3~4天,醫生說如果燒好幾天,建議之後回診檢查一下耳朵及肺部有無發炎之情形。

另,植物社團除了辦理新竹社聚,也臨時由我著手辦理台北社聚,於是開始招募義工,所幸社團內好心人很多,願意幫忙也提供意見,讓我不必一個人像熱鍋上的螞蟻。
但願一切順利進行。


龍眼盆栽很茂密





活力菜





黃金風雨蘭開花





將龍眼盆栽改成在室內水耕





以前去看蘭花拍的





小桃紅風雨蘭開花





活力菜





蔓荊,外出散步遇見
紫色花朵小小的很可愛



放在繪本上的大花紫薇果實





花友送的美花造型果凍
但是沒人敢吃
只有婆婆吃





跟一般小孩吃的果凍不一樣
所以她吃幾口就不要了





在地上亂畫
我要她自己清理乾淨





被婆婆剃毛





一臉無奈





把面盆拿來炒餅乾





我的腿變成枕頭,還真的給我睡著了





發燒不舒服哭哭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