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18:15:28恣語/劉素杏

【替   代】




【替   代】108/08/24 
妳在那個年輕女子的身上,看到熟悉的影子!
白晳的皮膚、亮麗長髮,清秀的模樣,彷彿一面鏡子,倒映著多年以前的妳…。
你想起當年,他因為早期放蕩不羈,當完兵才考上大學,他大一時,妳已是大學最後一年了。
他的生活費幾乎都花在與妳的通話之上,每天排隊在校園裡打電話,一張卡講完了,又換一張,而妳總是怕吵到家人,守著電話,等待響起的零點一秒時刻趕緊接起。為了與妳相聚,他每週從台北回台中,從不參任何校園活動,加上幾乎兩天一封書信,整個青春的愛情,似乎就一直這樣熱熱的燃著!
妳記得曾幾次的大吵,跟他謀定分開,但禁不住他苦苦求著,妳心軟,就這麼著一次兩次懸著。最鮮明的一次,是在你們說好一個月彼此沈澱,不再碰面,他不消兩天卻帶著妳最愛的水蜜桃,說只想送來給妳品嚐就走,吃著吃著,妳還是放下了。
進職場後,他為了實踐賺很多錢,讓妳過好日子的諾言,選擇遠距離的工作,但即使隔著海,妳還是能感受著他的炙熱,一份不容懷疑的堅定。妳等著那個給你滿滿承諾的人,一生一世,執子之手。
妳說,等結婚後可不可以別再分離,他允諾了,但最終還是失信於妳!他說為了讓妳和孩子過好日子,這是不得已的抉擇!
從堅定的相信與期盼,到守著很少響起的電話,看著線上亮著綠燈卻甚少傳遞訊息,妳知道,愛情就像一幕美麗的煙火,曾經絢爛過,卻已然回歸黑暗之中。
妳的對面坐著那位酷似妳的年輕女子,叨絮的說著她與他不會再聯絡,只是這幾月眼睛哭腫了,可否給些錢去看病。而妳想著這幾年間被替代的愛情,還有黑暗裡妳流不完的淚,心,開始微微的痛著…。
.
#恣語 #愛與美只為值得的人存在
💟💟【恣語】💟💟
●FB個人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happy
●粉絲頁1➡ 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720
●粉絲貢2➡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daphne/
🍒痞客邦:http://daphnehappy.pixnet.net/blog
🍒PC ho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suhsing07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uhsing072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giB6S9jw4UvOFi-ySD99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