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16:25:35恣語/劉素杏

【台中 精油芳療 SPA按摩推薦】再訪●席薇亞保養精品館~體驗奢華玫瑰青春臉部護理之後的素顏光采!

1.jpg

還記得去年恣語在席薇亞體驗的全身SPA紓壓及頭皮淨化療程嗎?在芳療師的巧手及精油加持下,帶給恣語難忘的貴婦級享受。

而這次,恣語則是做了不同的芳療體驗,即針對臉部進行的大馬士革玫瑰臉部護理和身體排濕紓壓,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席薇亞位在英才路上,門口即是英才西屯路口站牌,所以搭公車前往也是相當便利喔!

 

每次進入席薇亞,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恣語在預約的時間前往,芳療師立即奉上了花草茶。

 

接著芳療師開始介紹今天恣語要做的療程,也詳細為館內的有機精油產品做了說明。

 

今日要做的玫瑰青春臉部療程,即是採用100%德國原裝有機精油保養品,而這一系列的精油不但經過認證,更是有別一般的有機產品,採用的是最高等級的認證,品質無可挑剔。

 

4-3.JPG

 

4-4.JPG

4-5.JPG

館內的精油產品都有不同口味與使用方式,像是純精油或噴霧、或者精油項鍊等,喜歡的話都可依需求另行洽購。

 

5-1.JPG

5-2.JPG

席薇亞的室內空間非常典雅,上次恣語也拍了不少,這次再補上幾張讓大家認識一下!

 

這次芳療帶恣語到三樓的雙人房空間,柔和的燈光與溫馨的空間,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味,床上的玫瑰花瓣更添浪漫風情,而其中的一張床已舖好,就等著恣語就位囉。

 

芳療師請恣語先作簡單的沐浴更衣,這次要先做的是排濕紓壓的療程。

 

這台就是芳療師要使用的身體排濕儀器,對恣語來說,長期寫稿久坐,體內的瘀積自然沈重,如果能偶爾做些排濕去瘀的療程,當然會有很大的助益,所以就迫不及待的來體驗看看囉

 

師先在身上塗上精油簡單的按摩,接著就開始使用儀器進行全身的療程,儀器在身上感覺一股吸力,芳療師會依照您的身體現況調整力道,這儀器的原理類似中醫的刮痧拔罐,在比較有氣結的地方或覺得較有感覺

芳療師說恣語身體蠻緊繃的,也有點水腫,所以出痧的狀況蠻明顯的呢。

 

這是回家後拍的,從肩而下兩邊其實有著明顯的出痧,不過但因光線有點亮看起來不太明顯。

 

排濕熱的療程後,接下來恣語要好好享受一下奢華的玫瑰臉部護理囉!這個護理過程結合了具用強大修護效果的玫瑰精油,以及石榴籽油、沙蕀油等多種植物精萃,對於受損或老化鬆弛的肌膚,都能達到修護的作用。

 

第一步驟,先作清潔與缷妝,接下來芳療師會使用美容儀為臉部作深層清潔導入、去角質等,過程當中也會適時的敷臉與進行肩頸與手臂按摩,整個過程相當放鬆與舒服。

 

7-2.jpg

芳療師手上拿的是玫瑰青春膠囊,也是待會兒會用到的。

 

接著芳療師會以這台緊緻拉提導入儀來操作,開始是藍光的冰導模式,一面徐徐倒入精華液,一面在臉上滑移,整個臉冰冰涼涼的感覺。

 

接著切換到紅光熱導模式,這時則是溫熱的感覺,一樣在操作的同時不停的加入精華液

 

操作完後,這時就要塗剛才提到的玫瑰青春膠囊,而且是一整顆喔

 

最後再以這個儀器在臉上做拉提,讓臉部更加緊實。

 

好了,大功告成,這樣整個流程下來大概一個多小時,其實還有許多小步驟,但恣語因為是自拍的關係只能大約的記錄囉。

但說真的,邊聽放鬆音樂邊作芳療,過程非常的舒服,而且效果非常的棒,整個肌膚呈現水嫩緊實的狀態,你看這張完成之後的素顏照,是不是自然散發一股光采呢

 

樓後,芳療師一樣的貼心準備了綠豆湯與玫瑰花茶,也為這次的貴婦級體驗劃下完美的句點。

隔天到豐原時,眼尖的媽媽說恣語今天氣色怎麼這麼好,哈哈,真是太厲害了,也表示席薇亞的玫瑰護理療程真的很有效果呢!


 

6462.jpg

女生只要好好保養,不管幾歲都能散發不同的美,找個時間來席薇亞讓臉部大掃除一下,並注入滿滿能量,相信妳也會感受到那種由內而外的光采!

 

line@粉絲頁.jpg

 

🌷🌷La Vie De Sylvie 席薇亞保養精品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6-2號

🏵電話:04-23271678

🏵營業時間:10:00~20:30(採預約制)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viedesylvie

🏵官 網:http://www.laviedesylvie.com

 

 

💟💟愛與美只為值得的人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