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23:39:14Jin鼠

11/16 2019 ASTRO JAPAN FANPARTY ~Wanna Be My Star~

期盼已久的2019 ASTRO JAPAN FANPARTY ~Wanna Be My Star~

從夏天買到票之後,就等著這天來臨
之前4月份在日本出道的見面會
因為出差人不在東京沒有辦法去
成為一個遺憾,這次ASTRO再度在日本辦見面會
終於可以去了!雖然最希望的是演唱會啦
而且韓團在日本的票價,也是比傑尼斯來的高呢
沒想到就在活動前幾天,團員文彬因為身體健康因素
確定不出席活動,連之後的回歸都缺席....
官方沒有說明原因,只希望看到他早日康復回來
回到見面會當天,大約中午抵達橫濱港未來
港未來車站是共構式車站,旁邊的商業大樓都是可以連結在一起
不用出去外面吹風就可以走到會場,非常的好~~~
中途經過商場的聖誕樹
 
這次ASTRO在橫濱的會場PACIFICO YOKOHAMA
 
旁邊相鄰著洲際飯店
而今天的會場就是這一個國立大表演廳
 
沒想到入口要走到下面,面對港灣的景色
 
見面會一共分下午和晚上兩場
入場的地方是販賣周邊的地方
花籃也擺在這裡
 
這次接到朋友邀約,也參與了集資花籃的活動
好像是第一次參加集資花籃
謝謝發起人跟設計看版的ROHA
有大家的合作才能將這個花籃送給ASTRO
雖然他們無法帶去韓國,希望成員們有看到這些花籃
下午入場後先跟集資的夥伴們見面拍合照,然後到位置上就定位
 
當天辦ASTRO的信用卡,還有送小禮,看了下似乎是小卡
因為每年要3000日幣的會費,所以沒有吸引我辦卡
加上之前辦的赤西仁信用卡完全是同一間公司呢
 
一部的位置是27排,比較靠近左邊一點
因為舞台設計,前面幾排是拆掉的
所以其實距離上並不會感覺到很遠
而且都有大螢幕可以看
開場有稍微慢了一點點
因為前一天是神戶場,大家都知道ASTRO會從後面出來走走道台上
神戶場因為發生一些推撞
一開始主持人出來就告知大家不能站起來
所以大家都乖乖坐著,27排的位置就是整個會場中間數來第2排
當兩側的門打開後大家都是一片尖叫
ROCKY,銀優跟MJ是從左邊的門出來,所以離我座位的這區相當近
走出來時中間就只隔了28排的人
ROCKY往前走下去,銀優跟MJ從我右邊的走道往舞台走
還好銀優走下來時面對著我們這方向揮手的
大概25-28排都是看向這一側,所以感覺應該有對眼吧
那時候距離只隔了我右邊兩位粉絲!!
每人手上會有拿花,銀優走到第一列後很紳士地鞠躬給了最邊邊的一位粉絲
這個孩子禮儀真的很好
上台後唱了Every Minute,然後開始遊戲
遊戲是有三個階段,一開始會先分隊伍
我在左側是分到了紅隊,隊員是產賀和MJ,每隊還要想應援口號
紅隊的有點搞笑
第一個遊戲是坐彈力球搶答
第二個是非常規桌球賽,用不同的道具打桌球比賽
第三個是夾娃娃機,按照比賽結果可以夾的次數會不同
夾娃娃機感覺很好夾,不知道為何幾乎大家都很好夾中
MJ還一次夾到了兩隻
夾的娃娃會抽選給台下觀眾,以及還有韓食套組5名
首先抽獎由紅隊產賀抽,抽的方式是從箱子抽票的半券
第一個抽沒想到是抽到我名義的票啦!!!這次我是名義代表人約了其他台灣囉哈一起看
沒想到居然中了整個大吃驚,表演結束後才去外面領
後半段則是表演歌曲5首歌,團員會先去換衣服出場
這時間會撥放特別錄製的影片還有拍攝周邊的幕後花絮
出場先唱了ALL NIGHT,接著是告白
有韓文跟日文歌曲穿插,還有大合照的橋段
最後一首I'll Be There Be There 要拿出一入場拿到的應援橫幅
演出結束後成員跟台下道別拜拜
 
一部的成員自拍照,是遊戲時間的衣服
第一次看見褐色頭髮的車銀優生人
果然還是相當帥氣,看到舞台上的他,臉還是好小好小啊....
每一個鏡頭每一個角度怎麼都可以那麼好看
然後產賀也是一整個一直賣萌,比其他成員努力用日文講話

出去後趕緊去領中獎的娃娃,是MJ夾到的拉拉熊~
沒想到竟然有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過因為位置我是分給了一起看表演的囉哈
所以娃娃也是讓給他帶回去台灣,希望成為他這次難忘的回憶
畢竟本命文彬沒有來...
MJ所夾所摸的拉拉熊就這樣在我們手上啊
主辦單會還會裝好在紙袋裡面,拿完娃娃跟晚上一起看了囉哈會合後
就入場排周邊
 
晚場的位置是26排,僅往前一排,不過是正中間
這天的位置其實都讓人滿足了
等到開場的時候又是在看喜歡的成員會從哪裡出來
本來預測會跟午場一樣,沒想到有變!
銀優跟MJ,JinJin從右邊出來,左邊是ROCKY和產賀
坐中間有點不知道看哪好,反正就是看銀優啦
這次主持人沒特別說,開場之後到表演大家都站起來了
所以視線比較會被遮住
幸運的銀優又從我右邊的走道走下去,所以還是有好好看見他
而MJ走我這區左邊的走道
實在太好了,兩場都有看到銀優走過去~~太感謝了
 
因為我坐到分界點的位置,不知道成為了哪一隊的應援
好像又是到產賀這組,這次產賀是跟ROCKY分在藍隊
帶蝴蝶結的兩人超可愛
第2部的遊戲有一部分稍微變化了
桌球遊戲改為判別演技考驗
一樣是分組競賽,猜敵隊的表現是真是假
最後演唱表演結束後,講感言有提到文彬因身體狀況不能前來
下次會再帶著文彬來的
而銀優也說接下來的回歸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健康的完成
即使是慢慢的一點點,也希望大家跟著ASTRO的步伐走一下去
這一次的舞台ASTRO準備的很用心,雖然變成5人來日本
可以感受到大家想為ROHA們帶來很好的回憶,跟讓大家開心
也不想因為缺一的狀況讓大家擔心
表演的時候幾乎是唱現場,缺一的關係
文彬的歌曲部分也是分到了其他人身上
大家都用很棒的姿態完成這次的演出
回歸還是會是5人姿態,希望大家可以順利完成回歸舞台
玩遊戲的時候MJ真的好瘋
常常冷靜不下來,而且大家聚在一起時真的很搞笑也很真摯
每個人都相當有舞台魅力
產賀的日文跟一開始日本出道時相比,進步很多
而且相當的可愛帥氣,很會圈粉絲呀
發現跟產賀緣分有點多,記得第一次參加活動是2月的ALL LIGHT宣傳
我就抽到產賀的簽名會,不過拿去交換銀優握手了
在韓國的活動簽名時,只有產賀叫了我的名字
這次日本見面會上則是抽到我的票,我是否要跑飯XDD
ASTRO是真的很多粉絲因為銀優入坑後
然後變成喜歡其他成員的情況挺多的 笑
車銀優是門面引導擔當 哈哈
2部的成員照片,還把文彬的扇子拿出來一起合照
顯現大家的好感情
 
晚場跟台下的大合照是,成員拿自己的扇子
攝影師還會抓特寫鏡頭,特寫時銀優很害羞,遲遲不拿下來
後來還跟ROCKY交錯扇子  超級可愛呀
晚上坐中間,比較好從照片找到自己 笑
其實合照拍了好幾張,官方推特就上傳這張
其他在網路新聞中有其他版本
結束後跟其他囉哈們見面換了禮物
這次看下來真的很開心,而且這次是自己上網找人一起來看ASTRO
畢竟一個人可以抽四張票,有些在台灣的ROHA或許沒有管道可以買到
倒不如就問台灣的ROHA一起來,雖然大家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粉絲的世界就是大家可以很快的聊起來 哈哈
回去路上聖誕樹已經點燈
 
港未來的夜景
ASTRO這次很用心,神戶跟橫濱4場的圖案票券都不同
成員的衣服則是午晚兩場有不同,遊戲內容也稍有變化
周邊只買了會員限定的肖像毯子跟明信片,因為小卡售完了...
然後從其他囉哈拿到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QQ
還有突然變成限定販售的韓國手燈,剛好有囉哈在販賣的星期二去店鋪
幫我買到了一支手燈,然後寄給我 所以在見面會場順利可以使用應援手燈
不然我對日版活動的手燈沒有太大興趣
ASTRO的粉絲有很多很溫暖的粉絲,如同成員們一樣
很謝謝相遇到的每一位囉哈
ASTRO是第一個喜歡開始追現場的韓國男團
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自己在日本居然正追著韓團
算是每個成員都很得我緣看得順眼啦 XD
主要還是成員們每個都是很真誠也努力的人
想要好好為他們應援
就也剛好關注了之後,今年他們就宣布來日本出道
之前ASTRO每年都有來日本辦活動或是演唱會
但當時真的不認識他們,因為我不怎麼聽K-POP 倒是韓劇看比較頻繁
因為車銀優演戲後,粉絲的確增加,活動的會場也比以前大了
知道韓國演藝生態競爭很大且不好生存
能要走長久的路並不容易,看見ASTRO覺得他們很有潛力
公司主要是培養演員的娛樂公司,資源不比其他大公司
但是ASTRO用他們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來
也面臨過公司經濟問題差點很難再站上舞台
11/20 ASTRO在韓國樂壇回歸了
放上主打歌曲Blue Flame 打歌曲~非常喜歡這次的風格跟歌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11-25 1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