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11:38:58Jin鼠

在日台企小資女4/6-4/7迷妹需要充電

回到心心念念的東京,4/5又加了一整天班終於到週六
出差中漏掉4/5 ASTRO有抽選參加雪冰的活動 真是飲恨
光是4/3出道活動根本就跟工作強碰,什麼都沒能去成讓我好恨啊....
禮拜六只好摸摸鼻子前往渋谷的唱片行拍宣傳看板了,接下來都是滿滿的ASTRO照片文
渋谷車站的櫻花還存留著
 
第一站是渋谷的TSUTAYA
 
團員們目前都還在學習日文中
讀寫多是用假名,還不太會寫漢字
 
團員們也有到此一拍跟簽名
再附上官方傳的兩張照片
這次在日本出道唱片是由環球唱片發行
也有推出宣傳卡車  跑的路線從渋谷原宿新大久保新宿池袋這些西邊範圍
因為有時間表,知道4/6這天上午會在渋谷這邊出現
總之先前往TOWER RECORD,沿路走的時候就看到迎面而來的卡車
 
渋谷的TOWER RECORD一向是東京KPOP的宣傳活動大本營
這裡的造勢看板會比較多
 
通常一樓的發售紀念會是放個一整牆
 
再加上團員們的親筆簽名
不知道換掉後這些看板都被運去哪裡收起來
 
一般歌迷只能拍拍照片了
4/4在TOWER RECORD有辦活動,只要有買一張專輯
就可以跟全部的團員握手,是這次宣傳活動我最想去的一場啊
只要買一張專輯就可以見到全員跟擊掌了 嗚嗚
ASTRO是截至目前我認人最快的團 笑
其實沒有花到什麼時間,可能人數六個人大家的辨識度較高
然後每位都是有好感度的,少數我能接受的韓團
是說我真的沒想到我會這樣撩下去啦 哈哈
日本的會員就在等日後有演唱會時看要不要加,畢竟ASTRO還是在韓國為活動中心
很可愛又能帥氣的6人
結束唱片行巡禮後,還不能離開渋谷
因為ASTRO還擔任的Bershka的代言活動
樓層上高高看板放上了六人的照片
 
還在一樓尋找了車銀優拍攝照片的地點
就在一樓收銀櫃檯後面的出入口處,電梯旁邊
 
2月時進行突襲表演的活動地點
就在樓層裡面的2,3,4樓
想像成員站在這邊的畫面
 
另外每位成員有選出喜歡的女生服裝造型
利用Bershka的商品搭配成套
 
還有請成員列出為什麼喜歡女性這樣搭配的原因
本來有想要買車銀優選的T恤,但是我的身型不適合歐美品牌
即使是S尺寸,對一般亞洲人,還是略顯太大件,所以就看看沒有買了
 
成員拍攝照片使用的沙發,等了好一段時間終於空出來可以拍照了
不然平常是讓客人也可以坐在上面休息 笑
離開渋谷轉戰去新大久保的CAFE ON
在新大久保有不少這樣韓系的咖啡廳
這裡有在辦日本出道應援杯套活動,搭電梯前往2樓囉
 
電梯門一打開就是ASTRO的擺飾
這些都是有心辦活動的粉絲把自己的收藏拿出來
在活動期間給店家擺的
 
擺飾走All Light的花花草草風格
 
店裡會利用投影放韓國音樂節目的影片
剛好放到ASTRO呀~~
 
在點餐區旁邊的祝賀海報
 
點選外帶的珍奶,上面就有ASTRO的杯套了
 
座位區有一塊還有出道的布景
用氣球做的祝賀應援
 
連牆壁都貼了過去的照片
很多很青澀時期的
以上是4/6到處跑跑拍拍的行程
4/7接著去原宿的雪冰,ASTRO是雪冰的代言人
這是在日本出道,雪冰也搭上了杯套活動應援
因為是假日加上活動排隊人有點多,排一段時間終於入店
 
收銀機旁邊的螢幕也是播著出道歌曲的MV
 
店內各處貼著海報
兩套服裝的版本都有貼
這是維持到日本的5/6,黃金週結束的活動
 
以前只有車銀優單獨的人型看板,這是全員的都到來囉
大家也分別在上面簽了名,成為粉絲們來朝聖的理由
 
這邊銀優的簽名 下面不是寫銀優的平假名
而是寫了全名的片假名呢
在最早公布出道活動時,環球在4/6和4/7於東京有個人錄音訊息活動
但是要買一整套的CD,也就是迷你專輯有分初回盤AB盤 還有通常或是環球商店限定個人盤的
全部一萬日幣出頭 當初就是覺得貴所以沒有在網上購買
後來官方推出了可以現場購買參加活動的消息!
因為接下來一直到7月我完全沒有追星活動了QQ
前陣子赤西仁因椎脊問題取消了所有公演的出席
不然本來4月和5月可以看見他的live T T
個人覺得自己根本是一個重度成癮症,有一個月的空窗期就會覺得很不自在
加上工作壓力壓迫自己到一個無法的階段
就是因為出差工作的關係讓我ASTRO一個出道活動都無法去成
反正現場可以進去買,結果4/7早上去完雪冰我就前往池袋的錄音活動現場
結論是為了見上車銀優一面,我要帶4張迷你專輯回家啦 哭笑
裡面的CD都是一樣的 差別可能有多DVD或是寫真冊
下面就是我現場去買的還有雪冰的杯套
 
錄音活動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大概是韓團在日宣傳的一種活動手法之一
個人認為是非常搶錢的一個活動,所以最早公布消息的時候我是決定不參加的
但因為各種理由還是買了一套
接下來是說明活動的內容跟流程
現場買了專輯後 憑著發票作為入場排隊的確認
活動是個別的,一套只能選擇一位成員,像我選擇車銀優的
我只能去錄車銀優,個人盤的圖案也是車銀優
銀優是團中最人氣的一位,隊伍很明顯的比其他人長
工作人員管控時間等也都比較嚴
就之前2月的經驗,ASTRO的時間都很短暫
每個成員都被隔板擋住,輪到的粉絲入內去找成員錄音
錄音的話事前外面有貼出5種錄音的台詞,4種是日文,1種是韓文
4/6也有舉辦 台詞跟4/7不同 主辦很會呢...
進去隔板前會先把包包放外面,工作人員確認發票和提供台詞問要哪一種
到成員面前如下面這張照片一樣,成員坐在位置上
粉絲站著請成員錄音,4/6 ASTRO是穿黑色這一套
我去的4/7是換成白色的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隊長JinJin和大哥MJ已經結束他們的錄音離開了...
回到我們的臉蛋天才銀優身上,主要也是前一天有參加錄音活動的姐姐很推薦我參加
後來也就這樣順勢來了
進去後先把手機給工作人員
首先是我被嚇到,因為車銀優的臉看起來就是很累很想睡覺啊
真是很辛苦從4/3到4/7每天都有跟粉絲的宣傳活動
最後的兩天又是從早錄音到晚上
錄音的話完全都不能錄名字 讓很多粉絲都覺得這點很不好
總之下面對當天的對話
有點突然,我這天沒有準備韓文了也詞窮哈哈
 
車:你好(韓文)
我:你好(韓文)
銀優看了我的日文名掛牌
車:(名字?)
我:嗯,對的 我是xx(日文)
 
哇,被唸了名字,雖然不是本名啦
 
車:你是台灣人呀!(韓文)
 
我的掛牌也有寫是台灣
我聽得懂但還是不自主地用了日文回覆
 
我:對!對!(不明的振奮XDD)
 
銀優切換了日文模式
 
車:但會說日文?
我:是的
車:喔~很厲害
我:麻煩5號的台詞
車:錄音中
錄音的時候成員會看著面前的粉絲錄
看他都唸到背起來了吧
被注視著是有點尷尬害羞
錄完後銀優把手機遞給我
車:謝謝(韓文)
我:謝謝(韓文)
然後我又多用中文說了一次謝謝
銀優停了下後也用了中文回我
車:謝謝,我愛你~~(揮手拜拜)
還是那一副倦容 哈哈
不過真想把這段錄音起來,偶像單獨對你說我愛你><
感覺這種機會很少啊XDDDD
而且因這樣一個短短不到10秒的錄音音檔
在其餘的對話中我們用了韓日中3個語言,想到就覺得有趣
以後有時間真的要來學學韓文啦...
分享這天帥氣的銀優照片
團體照應該是最後結束拍的
就很明顯的車銀優看起來很累一臉睏樣啊
ASTRO還跟一樣是隸屬於環球唱片的日本團拍合照
當天兩團都在池袋的sunshine city辦活動
 
結束後不忘去藥妝店來找我擔的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的代言新照和產品
這次softymo推了酵素洗顏粉
 
溫感卸妝凝膠又多了不同的改良
又是通通入手買回去了
 
都到了池袋 去新開的茶湯會買池袋限定的草莓珍奶
還有ZUCK ZUCK的期限限定草莓泡芙
結束我這個老迷妹的充電活動,隔天又要出差去...嘆氣
來分享ASTRO的日本出道主打歌曲MV 花咲ケミラ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