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5 00:01:23Jin鼠

在日台企小資女3/16/-3/17宣傳拍拍

3月是sleepyhead 武瑠發行新的迷你專輯的一個月
3/16這天在新宿的TOWER RECORDS有店頭活動
店家拍攝的宣傳,其實有一年沒有參加簽名活動了
比較近的兩張作品,都來參加talk會聽內容
因為沒有買也可以參加....
 
TOWER RECORDS限定贈品明信片
 
當天的武瑠
在新宿的LUMINE 開的一間新店舖 起士餅乾專賣店now in Chesse
3個口味的濃郁起士餅乾,從北海道牌子LeTAO分出來的
味道跟之前沒有差別太大
 
新商品濃郁的起士霜淇淋
秘密在霜淇淋下面放了巧達起士口味的餅乾
 
來到新宿當然要去買買一些名店商品
LE PAIN的可頌麵包!人氣位居店家的NO.1
麵包和使用奶油的比例恰到好處
 
來台灣甜商店買飲料
加了小芋圓和珍珠,以及豆花
上面還有芋頭塊請店家幫我拿掉了
 
0317這天去L'wis 這間美髮店洗頭
是武瑠固定去的美髮店,位於渋谷
店長從之前的店獨立出來後開的店家
朝長店長以染髮技術好為出名
不少藝人也是這間店的常客
這次預約了女設計師,並沒有要剪髮或染
而是要來體驗碳酸洗頭,邊洗頭設計師邊和我說明碳酸的好處
將頭皮的髒污洗乾淨,設計師讓我看了,洗完頭後水上飄著白色粉末就是洗出來的髒汙
大概一個月洗個1-2次為建議
通常第一次來店網路上可以預約到優惠價格
所以大概就來這麼一次吧,因為L'wis 的價格比較偏高
或是等到哪天我真的想染髮再來考慮
 
去渋谷的TOWER RECORDS拍拍照
朴寶劍3月在日本發行了單曲
還是長髮時的照片
 
尋找ASTRO的簽名
 
車銀優的簽名
 
 
防彈少年團 血汗淚的簽名海報
 
晚上主要去eggman看sleepyhead的live
meltbeat第一場巡迴,是會員限定
號碼很後面,擠在最後還有個大柱子會擋住視線
第一場就很歡騰,不虧是S.A.C.T會員們
這天還破例唱了SuG的櫻雨
 
這次的主打歌mealbeat挺喜歡的
分享MV~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5-06 11: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