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16:58:51Jin鼠

在日台企小資女2/25翹班來去看韓團

推特上認識了一位台灣人
要去ASTRO的台場活動,因為買多張CD
可以多換TALK券,本來週一安排下午請假去看ASTRO
要排隊換券的關係,連早上也跟著直接請了 笑
於是就拿到了1部的talk券 可以再度看到ASTRO全員
 
週一平日早上還是很多人去排隊呢
排完就中午了 去吃中餐拉麵
 
然後排隊去教會廣場
螢幕上已經秀出ASTRO的照片,好期待呀
 
成員出來後用日文自我介紹和打招呼
然後銀優用日文說明了All Light 專輯的主旨
有時候看他好像假人好不真實XD
MJ透露了在日本拍攝了MV 現場有亂入的貓咪
於是一起拍照了
成員還沒也辦法全程使用日文,所以現場還是要有翻譯在
talk會短短的只有15分鐘
因為我只買一套專輯,沒有再參加其他活動
等完同行的台灣姐姐 我們進到教會廣場旁邊的餐廳
選了一個視線良好的座位  成員入內都會走過去
 
每人一訂要點一份餐 所以點了下午茶鬆餅
在等餐的時候 先結束的成員就走進去
台灣姐姐會說韓文 所以會跟成員們喊話
文彬要走進去時還對我們說好好吃飯喔  
每個成員要走進去時都跟他們揮手
最後是有抽到合照的10位粉絲要上台拍集體照
成員們又再度走出來 我們坐在這就可以觀察到整個活動
成員要走進去時又再度跟他們揮揮手
後來我們的餐也來了,ASTRO在休息室開V LIVE我們就邊吃邊看
第2部因為我沒有活動券,TALK的時候有稍微在遠方看了成員
第2部終於端出蛋糕幫ROCKY慶生了
 
然後去其他地方逛  很久沒來維納斯廣場
當時有跟點燈妝飾的特別擺設
 
 
真的沒有想到我會有參加韓國偶像團體活動的一天
去年第一次是陪朋友去看RAINZ這個限定團體
然後這天也跟ASTRO拍了集體照片
喝了櫻花的熱拿鐵邊欣賞這兩天交換完的小卡
謝謝ASTRO這兩天帶來了新鮮的有趣感
還有同行的台灣姐姐
以後ASTRO定期來日本的話,我好像在日本可以再多努力待久一點 哈哈
最後想說實在好難回現實喔~~完全不想上班 苦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4-29 10: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