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3:59:02Jin鼠

8/15 SuG武瑠 VISION STYLE BOOK角川簽名會

武瑠的VISION STYLE BOOK由角川出版
在角川的官方購買書籍有含特典明信片還有可以抽選簽名會
有順利抽選到

名額共300名 但最後好像只有半數左右的人來
簽名會地點在角川本社 位於飯田橋
超久沒有來飯田橋了 這附近著名觀光的地方大概就是東京大神宮吧
簽名會時間在晚上七點 受不了飢餓先去吃摩斯漢堡
期間限定的咖哩口味  簽名會報到時間是到七點半所以還有空閒 笑
話說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的簽名了
許多人帶著不捨的心情來見武瑠
我這次也是隔了半年參加簽名會
所以有半年沒有跟武瑠說過話了 
雖然是最後我也不會奢望他還會記得我這個海外飯
看到最近剛認識的香港飯因為不記得有時會感到失落
就會想到以前的自己 追了好幾年下來  
這些近距離的活動其實是附加的 但是有時候粉絲就會在這種地方迷失了
最主要還是舞台上的演出 
有時候有被記住已經可以偷笑了
報到後到2樓會場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簽名  場內撥放SuG的歌
看了一下工作人員拍肩的速度頗快的
看下來每個人都講不了什麼話  而且那個女工作人員總是盯著手錶分秒必算真可怕
書中其中一頁刊載了海外的記事
因為把台灣的照片誤植到了中國的欄位
這部分我真的非常想跟本人說 哈哈哈
台灣魂在碰到這種時候真的是忍不住呀!!
所以不管它這是最後一次簽名或是最後一次能面對面說話的機會
輪到我時拿出一本給武瑠簽
幫朋友買的那本則是打開誤植的那頁跟他講
還在翻書要打開那頁時 他已經簽完了 頓時覺得他簽名超快
跟他講完後武瑠意會到回答我說 照片混在一起結果都用了台灣的照片 笑
我這邊講完後就已經被搭肩要再見了 可見超短呀
聽完他的回答後也只能跟他說不過這是一本好書 XDD
然後說來日本太好了就拜拜走人 
覺得最後重點錯誤啊哈哈哈
超級沒有那種是最後難捨的感覺 好像有說以後也會喜歡他的(?)
記得整場自己的聲音有點抖 都是工作人員害的  
每次活動不是因為看到本人緊張
而是因為工作人員在後面催促 @@
這天來還是有準備信件 將這七年半的感謝心情用信件傳達
我連信件都沒時間親手給他 直接放旁邊放了大家信件的桌上
簽名會一個小時左右就全部結束

在角川本社一樓拍了解憂雜貨店的電影海報

文庫版由角川發行
自己也入手了一本 
久違地要來看日本小說


然後這天應該是簽命會前武瑠有接受不少媒體的參訪
簽名會結束後網路文章的訪問就出來了
關於寫真書他說有NG的地方是浴室啦
總覺得很害羞 有工作人員提議拍淋浴照回絕掉這方案
如果要回應大家期待的話  若是以後還有機會的話...
最喜歡封面的照片  因為是跟自己年輕時就欣賞的奈良(姓)化妝師合作的
關於活動休止的這部分 武瑠正式講了是實質上的解散
據他了解有成員會繼續做音樂的 而不繼續的成員也有
他個人目前只專注在武道館上 對於今後的打算還沒想過
之後還會不會從事在人前的工作  他自己也不知道
有透露選擇用活休是團員找不到話語 大概活休也是公司方面決定發布的
畢竟活休團名留著 作品的收入印花稅還是會進帳的
不管內幕是怎樣
總之這次的武道館演出 
大概是SuG五人最後一次用樂團姿態站在大家的面前了
回到正題VISION STYLE BOOK這本書內容是真的挺充實的
喜歡武瑠的人或他的粉絲 值得入手的一本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