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21:42:01瀟旭

詐騙事件多 ,提醒網友注意

雲林出現惡意棄單事件,一名男子到雞排攤,一口氣訂了200多份雞排飲料,總金額5400多元,全部都要大辣跟全糖的,請店家送到西螺大橋,沒想到事後卻不斷更改時間地點,最後甚至已讀不回,最後2、3百份雞排飲料,全被惡意棄單,讓店家最頭痛的是,本來想要捐給小朋友享用,但因為雞排全部大辣,飲料全部是全糖,只好作罷,事發後男子才跟店家致歉,理由是,電話沒有接到啦! 男子帶著小孩來到雞排店,攤位前他撥個頭髮耍帥,一口氣訂了200多份雞排飲料,要求晚一點幫忙外送。 受騙店家:「30個雞排然後青菜啊什麼都有,(所以林林總總加起來是5405元)。」 男子訂的雞排飲料,總金額5405元,事後他透過LINE跟女店員聯繫,開口閉口,不是問你有男朋友嗎,就是問你結婚了嗎?店員覺得奇怪,直接就回覆他,我已經結婚了,沒想到訂雞排的男子,所有的訊息已讀不回。 更誇張的是,做好的200多份雞排奶茶,專程送到西螺大橋等了一個多小時,人卻沒出現。 受騙店家:「1點幫他送到西螺大橋,然後又改了地點到彰化南瑤宮。」 5000多元的雞排飲料載了整車,結果被跑單,業者無奈,本來想送給育幼院小朋友,但這些雞排全部大辣,飲料全糖,小朋友根本不能吃,最後只好PO網,免費招待當地民眾。 被騙的女店員就是她,露出小蠻腰,皮膚白晰,長相甜美,就算戴著口罩,照樣能迷倒不少男客人,懷疑對方根本就是要泡妞,把妹失敗才會故意不買單, 電話訪問下訂單沒付錢男子:「沒有聽到他的電話抱歉啦。」 事發後不少民眾,上門消費幫店家抱不平,但訂了又不付錢的男子,這才打電話回覆說,啊,是我沒接到電話啦,過2天我就會去付錢了。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fun/767322?from=Copy_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