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16:05:07Johanna

彩妝體驗

很久之前有參加過一次這品牌辦彩妝體驗的活動,先繳預約金就可以獲得一份小禮物包含小香水,小皮包,化妝,髮型和搭配布景照片一張,這次朋友一起參加,反正每年主題都差不多就是走貴婦優雅路線,不過這次我嘗試了復古的造型還有大濃妝+大紅口紅,網帽,坐在百貨公司門口做髮型的時候,路人還駐足旁邊問這是什麼活動,讓我有點害羞起來!

參加活動必須先繳500當天折抵消費,所以當天一定要消費,不得不說,化完妝,還沒去拍照,櫃姐就一直盧我,感覺真的很不好,雖然她化的妝得到眾人稱讚,但下次應該不會去南西店,總覺得那邊的櫃姐特別勢利眼! 負責髮型的姊姊人很好,幫我吹了個復古頭,還有要極力讚賞攝影助手小哥哥,因為前面櫃姐占去太多時間,所以我去拍照剛好沒甚麼人,小哥哥還教我怎麼擺姿勢幫我用手機又多拍了好多張,之前參加活動都沒遇到這麼好心的人攝影師照完就草草結束走人了,拖小哥的福,讓我有幾張照片,主辦單位特地傳簡訊告知背景色是甚麼讓拍照者不會撞色,選了一個深綠色魚尾裙,出乎意料的很搭

模擬酒吧圖:


我覺得這比較像是夜上海吧

沒想到嘗試濃妝豔抹無違和感,大紅口紅也沒有像血盆大口的感覺
眼影有特別加深輪廓,看來以後可以嘗試歐美妝路線了

兩個女人

第二個景比較適合拍照,不過是在側門入口人來人往的地方
還是火速地照了幾張,感謝小哥哥
 

上一篇:逝去的愛情

下一篇:人生流水帳

沛緹 2019-07-18 16:39:59

好美
一生打扮美美的機會真沒幾次
一定要好好把握

版主回應
真的, 阿姨說 為何要花錢在這種外在的事情上面. 但青春一去不回來的.
以後也不知道變老變胖..活著的時候不好好把握 還要等老了再來打扮嗎
2019-07-18 17:08:3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6 12:01:1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