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12:36:00星星

2018北陸櫻花火車遊~「花桃火車」喜氣拍




離開了「矢祭山」車站,繼續往下個景點邁進。同樣是追火車的行程,不同的是這次追的是花桃火車,日文花桃的意思應該等同於桃花吧!十分喜氣討好的花朵,若是搭上了火車,那畫面一定很美呢!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期待。

車行了一個多小時,歷經無數的蜿蜒山路,終於抵達了目的地,同樣是位處偏遠山區,所以未見其他國外旅遊團,但聞名而來的攝影愛好者還是不少。因為正逢周日吧!當地的遊客絡繹不絕,卡位等拍的影友也早已選定絕佳位置架好腳架,同團同伴運氣好的勉強卡到位子,腳程慢的我就只能屈就手持拍攝了。這個景點單純只是等拍火車,加上園區小小的,可以走拍的空間十分有限,所以拍的照片並不多,也因為手持拍攝關係,取景構圖不算精彩,但得以補捉住火車畫面,心裡已經是無限喜悅和感動囉!

「花桃火車」喜氣拍~第二本相片集,歡迎跟隨我的鏡頭,走入這嫣紅喜氣的氛圍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