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09:58:51leslie

勞基法修惡

乾脆以後這些政黨就光明磊落點
選前選後都表態自己就是資方代表,來替資方講話的
因為怕以後沒有政治獻金,沒錢沒資源選不上
所以得要迎合這些金主、商主
你們這些資方政黨就抱持這種立場表態就好阿
搞不好選得上而且還選得很順利呢
幹嘛要選前跟勞方站在一起,說要跟勞方一起打破制度建立更好的勞動環境等等等
然後選完就拋棄人家,你這不是利用人嗎!?
康德說的你這根本不是目的而是手段
你是把勞工當成一個手段來達成目的而不是將選前說的那些政見當成目的來實現
這樣的政黨實在令人失望至極
而且該唾棄這樣的政黨,因為這完完全全是在欺騙人民
用欺騙的方式來獲得政權,而且拙劣的毫無掩飾
你們到底把人民當成甚麼了?
勞基法的修惡建立在政府的自我感覺良好及過度樂觀
相信政府把關勞方就會沒事的啦,甚麼四個不變
不變幹嘛修? 修的有彈性? 就說完全是給資方彈性嘛
第一次的一例一休不諱言有些行業別不太適用
那麼你就函釋有條件開放某些行業別就好阿
現在又將全部的行業別納入新版修惡的勞基法
根本是偷渡將所有行業都強行開放給資方去做手腳
勞資協商個屁,我工作十多年不敢說很久啦
但是從來就沒有啥勞資協議,有的只有一只合約看你要不要簽
不簽就別做阿這麼簡單
不簽就考績最差阿這麼簡單
你有選擇的餘地今天你就是老闆而不是討一口飯吃的員工了啦
為什麼會有政府級官員如此樂觀覺得勞資協商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
這些人到底都待過甚麼了不起單位
有辦法跟老闆平起平坐,大聲跟他嗆聲說那條刪掉那條我不同意
但是一般勞工可是戰戰兢兢怕丟了工作一家老小沒飯吃
現在連陪小孩的時間都變少了! 家庭的核心不就是感情的凝聚
那要凝聚感情都不用相處陪伴的嗎!!!
所以說他媽的這個政府到底是幹甚麼吃的
我們選出這樣的總統跟政府真的好慚愧
是我們給他如此大的權力為所欲為
所以說嘛,以後政黨請光明磊落要錢要資方支持就大聲講
不要再說跟人民站在一起了
你們跟人民站在一起看著只有羞恥跟噁心
這樣騙選票根本沒資格說出跟人民站在一起這種話
距離年底選舉還有一陣子,但是這樣修惡的勞基法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
考驗這真的是一部很糟糕的勞基法!
我曾經選過民進黨,但是經此一修法我絕對不再跟民進黨站在一起
希望感同身受的人也一起唾棄這個政黨
讓他們知道背棄人民的下場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