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23:19:34西方蓮

107.1.11 南強工商演二甲班級展演(王招弟) 觀後感

今天晚上去看妳們的表演,我跟阿公5:20就出發了,因為要搶個好位置啊~呵呵。我們一進場就看見妳的雕像,阿公說妳們33女的雕像在那邊是代表什麼意思啊 ?我在台下向妳揮揮手,妳有看到嗎? 我有拍妮寶寶女神像的照片喔!哈哈!

 

    說真格的這個劇本是誰寫的? 這個編劇很厲害喔~還有舞台設計很新穎也很有創意,負責燈光和聲控的同學也十分專業喔! 還有那個現場演奏的同學,真是辛苦啊,從我們進場他就一直彈琴ㄟ,不知道後來演戲時的伴奏還是不是他,如果沒換人,那也未免太強了吧,我覺得他的琴彈得很好,樂曲十分流暢,現場演奏感覺很有臨場感。

 

    最重要的是演員,那個演家暴的橋段,男主人很入戲,短短幾分鐘的家暴戲,把現場氛圍變得好可怕,可憐的母親和小孩,在台下看來感覺很逼真,好像真實生活中的社會版新聞。我有被男主人的演技嚇到喔!

 

    那個演被刑求的女老師,她的妝容畫得很好ㄟ,(有感覺到非常悽慘),她第一次退場是被用拖的,此時全場觀眾響起一片笑聲,我也不禁笑出了出來,明明很可憐,可是就是很好笑啊!

 

    演日本軍官和慰安婦的兩位同學,最大的敗筆是身高差,男同學實在太瘦小了,視覺效果上很不搭ㄟ,真抱歉我這麼寫,還有女同學的台詞太少了,我從台下只看見她背影。說到這要補充一下,那個一開始演軍官會飆罵日文的男同學,他的日文很流利喔,不知是硬背的還是有學過日語,真的罵的很到位,也很專業喔!

 

    有一段妳跳現代舞的橋段,真是舞姿翩翩,就是有男生將妳高高舉起那場舞,妳後來還跳到他身上,我看得很緊張,怕妳掉下來,沒想到妳演出成功。我想這段舞蹈妳應該練習很多次吧? 應該也曾經摔下來好多次吧? 要一氣呵成這段舞,很不簡單,看得出來你們曾經非常認真的排練。其他段落的舞蹈也很棒,原本想拍照,因為速度太快,後來還是決定專心欣賞演出,你們真的跳得很好,舞台上的每一分鐘都是苦練出來的。

 

    最後你們換上團體服的大合唱,那段歌曲是你們同學自己填詞編曲的嗎? 如果是,請告訴那個創作者,他的作品很悅耳動聽喔!

 

    還有你們美美的班導大宇老師,我覺得在她的帶領下,妳們這次的演出是非常專業的,片尾有老師的訪談,看得出老師的用心和期許。總之,恭喜妳們這次完美的班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