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12:23:57stmorsecapital

競爭激烈金融市場,這間公司打造省時、聰明理財工具突圍而出!

FIN TECH重造金融服務,透過網路節省以往繁冗流程!面對風起雲湧的金融市場,深根投資教育多年的摩斯智投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運用好工具,才能快速洞悉市場,大幅減少細碎時間,掌握其他投資機會,賺取額外獲利!

投資靠經驗,過去投資人必須大量閱讀書籍,次次地在市場中打滾,還須極度密切更新所有市場走向,才能累積足夠交易概念,確切判別不同趨勢對應的各商品分析,才可能取得獲利。然而,市場錯綜複雜,經驗之路漫無止盡,只要訊息稍有偏差,即會損失慘重,為此,摩斯智投強調,力求解決這項痛點,我們新推出的APP輕鬆跳脫多餘交易環節,幫助投資者快速培養理財實力。

摩斯智投指出,此款App自上市後就以「精準、迅速、安全、貼心」四大優勢遙遙領先其他金融應用程式,下載使用者遍及全球!

摩斯智投APP每日準時更新早、中、晚金融局勢,從凌晨至夜幕,分析團隊從不放過任何細微獲利線索,提供投資人最可靠的策略建議。摩斯智投說,想賺錢,其實一款APP就能輕鬆搞定。

投資人的一天由「早報」揭開序幕,帶領客戶回顧昨日整體趨勢動盪,統整開盤至收盤、最低最高價、昨日重大事件,配合行情回顧圖及各商品必須關注的今日重點時間序列,協助學員逐一培養敏銳觀察力,跟隨專家思維,學會以昨日整體走勢圖及今日要事正確預測當日金融動向。

早晨開盤後,市場又帶來多少巨變?又有多少關鍵消息席捲而來?摩斯智投APP「午間走勢」一手掌握,定時刷新,帶你總覽上午整時段商品脈絡,綜觀澳幣、歐元、原油、黃金變化,涵蓋美聯儲最新決議,歐洲各國政策新方向,以5分鐘線、30分鐘圖為依據,給予明確「操作建議」,即便交易者在中午時刻無法保持清晰思緒,也有專家指引操作方向,為你指出正確盈利點位!

夕陽西下,夜幕悄悄來臨時,金融市場又有什麼驚喜等者你?摩斯智投APP「晚間走勢」,每日下午六點半準時更新,絲絲入扣為你講解英鎊、日圓、原油、黃金上下午市場起伏,英國脫歐金融關注焦點、日本央行最新會議表態、能源危機對市場造成多少衝擊?美國聯準會又更新政策?各商品漲勢結構,摩斯投資顧問為你步步辨析投資前景,小時圖、15分鐘線圖、均線支撐作用,提供你精確「操作建議」,賣出、買入限價一目了然,一鍵觀看,片刻間,跟上金融走勢!

金融市場分秒轉變,殘酷無情,慢一步就失去完美獲利機會,但你有辦法片刻都不抽身、緊緊耵著數以萬計的財經網站嗎?摩斯智投龐大的投資顧問團隊有辦法!除了早、中、晚走勢預測外,摩斯智投APP還提供24小時不停歇的專屬助理服務,即使一天飛三個不同的國家,也不用擔心資訊錯亂,跟不上市場。摩斯智投更嚴加看管所有顧客的個資,嚴格加密保護所有學員。

「摩斯智投APP」一鍵式操作,讓消費者上秒剛沖泡完香醇咖啡,下秒就置身交易現場,以銳利眼光,精準取得獲利!在金融教育領域中獨占鰲頭!

IOS 系統 請點 —

https://apps.apple.com/tw/app/%E6%91%A9%E6%96%AF%E6%99%BA%E6%8A%95/id1485348262

Android 系統 請點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tmorsecapital.fintech

官方網站試用體驗 請點 — 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4小時聯絡:

Line : https://bit.ly/2InVTLN

Wechat ID : stmorsecs

Whatsapp : https://bit.ly/2ZjdKN7

摩斯智投Line@ : http://bit.ly/2Hlnvzp

官方網站: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