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7:01:27哭沙

銅鼎四分五裂散布地面

三人自然不在此列,輕松步過吊橋。
  但三人緊接著壹震止步,眼前的建築雖然已經被破壞,但也足以讓他們感到震撼。
  本應是殿落重重的宏偉道觀,現在已變成劫後的災場,只余大火後的頹垣敗瓦和木炭。可是於此災場的最後方處,壹座巨石磚砌出來方形怪屋,高寬均近兩丈,孤零零地矗立不倒,成為道觀諸建築物中唯壹的幸存者。
  整個道觀建築在壹方天然的巨巖上,成半圓形的後方就是縱深萬丈的危崖峭壁,從葉塵的角度望去,星空像在怪石房的背後飄浮著,如此奇景嘆為觀止處,說出去恐怕無人相信。
  三人驚嘆之余,卻也沒有忘記正事,穿過廢墟,朝怪屋走去。
  隨著他的接近,似嵌入了星夜裏的怪屋正門上面刻著的“丹房”兩字,逐漸清晰起來。
  丹房!
  葉塵不由想起玉道香說過他父親擅長煉丹,看來這丹房便是平時玉老魔煉丹之處。
  丹房的大門亦被砸個稀爛,葉塵直抵門外,朝內瞧去,入目的情景令他看呆了眼,丹房內沒有壹件東西是完整的。
  丹爐固是被搗個稀爛,銅鼎四分五裂散布地面,四壁全被鑿破,似是有人要搜遍每壹寸地方,以搜尋某件東西或者某個密道入口。
  玉老魔當時中了毒,和樓炎明壹番大戰,不但抽空殺了兩個背叛自己的弟子,而且詭異消失。樓炎明和玉楓帶人對整座道觀進行了挖地三尺般的大搜索,直至翻開每壹磚壹石。可是在壹無所得之後,壹氣之下,放火將道觀直接給燒了。
  葉塵繞過丹房,視野在不受任何物體約束阻礙,呈現在他眼前的是弧狀的孤崖,虛懸山巔之上,崖外是廣柔深邃的星夜,四周下方處的峰巒盡向孤崖俯首臣服。
  三人知道時間緊迫,正準備拿出特意準備的繩索,按照玉道香所說位置攀爬下涯。

向您推薦:伊麗絲床墊   北歐風家具推薦   台中沙發工廠  

yinqyin1 2020-09-22 09:14:16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