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6:58:37哭沙

給您帶來了好吃的

“不!我不甘心,我還要殺了那孽徒,殺了那禿驢。滅了整個彌勒教。我還要長生不老,那葉塵的出現本來就是我的機緣,這個機緣我還沒有用,我怎麽能就這樣的死去。”玉老魔喃喃自語,雙目通紅,眼睛深處卻有著壹絲瘋狂。他本就修煉魔功,乃是正兒八經的魔道,修煉之中最為容易走火入魔,喪失理智,但平日間他修為高深,還能夠完全控制得了自己的心神,可是如今重傷之下,卻是已經出現走火入魔的跡象,漸漸失去理智。
  “爹爹!女兒回來了。給您帶來了好吃的。”玉道香從山洞深處壹個山澗縫隙中躍出來,說道。
  玉老魔聽見自己女人的聲音,雙眼中的紅色和瘋狂緩緩消失,臉上多出壹絲溫情,但這絲溫情很快被壹臉冷漠代替,他嘆了口氣,說道:“那孽徒派出的人還沒有撤走,妳每次出去的時候壹定要小心,最好是讓展熊武出去打探消息和找吃的。”
  玉道香說道:“爹爹放心,女兒如今的輕功身法除非遇到樓炎明,否則誰又能夠跟得上我,展熊武雖然實力也不弱,但輕功身法卻是壹般,出去反而危險。”
  說著話,玉道香從背包中拿出吃的,遞給玉老魔,後者嘆了口氣,不再說話,開始很認真的吃東西。
  “爹爹!妳別擔心,剛才我已經和葉塵派到秦嶺山中打探消息的李君浩取得了聯系,從他那得知葉塵已經帶人來救我們了,我已經將我們藏身之處告訴了他們,到時候爹爹跟著我到開封見了侯府的鬼醫前輩,以鬼醫前輩的醫術,應該能夠替妳解得了毒的。”玉道香說道。
  玉老魔眼睛壹亮,但緊接著又眉頭皺起,說道:“葉塵帶了多少人?”
  玉道香說道:“據李君浩所說,葉塵之前已經派出近六百人在秦嶺山中尋找我們,來的時候還會帶三四百人,應該已經有近千人。”

向您推薦:台中火車站租機車推薦  台中家具工廠推薦    工業風家具    

yinqyin1 2020-09-22 09:24:12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

yinqyin1 2020-09-22 09:17:21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