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6:50:18哭沙

敵人逃走了堪堪十分之壹

在葉塵的帶領下,喻清妍輕易便在神像後面找到了機關,打開了壹道只容壹人通過的石門通道。葉塵讓胡三光帶領五十人守在外面。他帶著喻清妍和杜千秋進入了黑泉窟。
  黑泉窟中漆黑壹片,沒有絲毫燈火,卻是已經空無壹人,那些黑泉鎮的女人和小孩都不見了,或許他們也身懷武功。
  中心小湖閣樓上的大長老玉楓和後面進來的魏員外也不見了。還好裝著八十萬貫的八十個大箱子還在。
  顯然,這地方還另有出口,葉塵帶著喻清妍找了兩個時辰才在壹處石壁處找到出口,可是打開之後,進去三丈便已經被人從裏面堵死了。
  華夏衛的實力在黑夜追殺之中體現的淋漓盡致,再加上他們又騎有戰馬,所以當第二天午時所有人都準時回來時,帶回來的人頭加上俘虜總共九百多人,再加上葉塵之前帶人殺死在神殿的五十多人,敵人逃走了堪堪十分之壹。
  只是詭異的是,所有華夏衛竟然都沒有發現過那些女人和小孩。至於大長老和魏員外,葉塵本來就沒有想過能夠抓得住。
  接下來,葉塵讓壹百華夏衛留下看著八十萬貫錢和事發現場,壹百人帶著二十多名俘虜和死去的十多名華夏衛屍體及傷病號回開封,同時派出快馬通知西北禁軍大營,讓他們自己派人過來運軍餉。
  時至今日,從葉塵接到天子的旨意,到破此大案,找到軍餉,歷時十壹天時間。算是順利較好的完成了此任務,但對於葉塵來說才剛剛開始。
  他安排完事情之後,寫了壹封奏折敘述了找到軍餉破此案的經過,並說主犯逃脫,自己要去追捕。之後他便帶著三百名華夏衛向秦嶺深山中仙人崖馬不停蹄的趕去。
  他從聖堂大長老玉楓和魏員外的對話中知道玉道香和其父親便藏匿在那壹塊。另外,他還要近快解決玉道香的事情,因為再有不到壹個月時間,大宋朝廷就要對南漢用兵,他當初與趙匡胤有個約定,是要以壹路大軍主帥的身份去伐南漢的,此事可不能錯過。

向您推薦:伊麗絲床墊   夾鏈袋  電動沙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