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6:48:23哭沙

硬生生的將這些人給拖住了

劉六指和那老板娘不愧是壹流高手,臉色壹變中左右閃動,堪堪躲了開去,可是後面的人就倒黴了,這個時候就可看出葉塵壹箭到底有多大的力量,兩根鐵箭將後面兩人壹穿而過,速度略減之後,繼續向前,瞬間便射穿了六人才在第七人體內停了下來。與此同時,另壹邊小叫化就沒有了劉六指和老板娘的實力,當場被射穿心口,連同他後面六人也是被壹穿而過。
  葉塵這三箭竟然殺了十人,傷了十壹人。
  黑泉鎮沖進神殿的壹百多人無不勃然變色,全部停了下來。即使是劉六指和那老板娘也是感到壹陣後怕。
  這壹耽擱,葉塵卻已經跑了過來,且順手將壹尊長兩丈,寬四尺的神像抱起來,攔在了黑泉鎮眾人之前,喝道:“胡三光妳和杜千秋去攔住魏老賊,這些人全交給我。其他人去幫喻小姐救人。快去!”
  剛剛從地上爬起來的十多名華夏衛和胡三光、杜千秋同時答應壹聲,各自按照葉塵所說,攔人的攔人,救人的救人。
  “將所有人都叫來,快點。”魏員外也對殿門口的自己人地喊道。人群後面頓時跑出十來人去喊散開去找葉塵的人。
  胡三光和杜千秋二人聯手,勉強將魏員外纏住,葉塵最近雖然劍法又有十足進步,甚至出劍速度已經不比白滄海慢多少,但在正常情況下也攔不住近百名高手,特別是其中還有四五名實力不比他弱的壹流高手。可是葉塵以巨力舞動著手中巨大石像,覆蓋了整個門口,以壹力降十會的打法,硬生生的將這些人給拖住了。
  而這時,在十多名親兵加入後,救人的速度加快十數倍,很快百名華夏衛都恢復作戰能力。
  不過,在這個時候,外面分散開的千多名黑泉鎮高手也全部趕了回來,人數比例依然沒有多大變化。
  “三人壹組,以三才戰陣,給我死死的攔住門口,待我先去殺了那魏老賊。”百名華夏衛轟然稱答應壹聲,心中殺機如滔天,三人壹組,沖了上去。剛才他們差點窩囊的死去,此時心中卻是憋著壹惡氣。這個時候,華夏衛三個月魔鬼訓練結果終於體現了出來,華夏衛本身就是從禁軍的百戰精後挑選而出,經過華夏衛府的特訓之後,配以戰陣,三人相加卻已經不是簡單的三人實力相加,而是三人實力相加的兩部,甚至三倍。所以才硬生生的將壹千多人攔在了神殿之外。

向您推薦:婚禮小物包裝袋  ISO 45001認證  台中床墊工廠   

上一篇:尼和西卡歐尼

美好生活 2021-03-06 11:16:47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