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06:32:36steventaicdw

男友對我厭倦,我要改變男友對我厭倦,怎麼做....

男友對我厭倦,我要改變男友對我厭倦,怎麼做....


男友對我厭倦,我要改變男友對我厭倦,怎麼做? 
他說: 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漸漸對我沒感覺了 
不知不覺好像有點厭倦我,也把我當成朋友 
目前也不會去接受戀情,跟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我問: 我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你在一起嗎? 

他說:未來有可能,但他不知道,很對不起我,也很謝謝我 
我們有機會

復合嗎?我真的不想失去他,我該如何做? 
他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

你的問題~

男友對我厭倦,我要改變男友對我厭倦,怎麼做?

我認為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一時的不知道怎麼了,所以這樣 
我覺得你現在可以做的是 "暫時" 不要跟他講話
通常男生會覺得女生太黏而受不了,但如果你開始對他比較冷漠
可以給你自己一些時間思考彼此的感覺
又可以讓他想想你,他應該就會主動找你
說不定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囉^^ 

你有沒有想過你男友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真的有心想挽回的話
就是去搞懂他為什麼會不喜歡你了...而他想要的又是什麼??


我男友也是告訴我,對我的感覺不像一開始這麼好了
那時我聽到時,就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我很難過,也和他溝通
希望我們不要分手,但他之後一直躲著我,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
那時是有同事推薦我去看一個網站,裏面蠻多感情上的知識
要我去搜尋看看,只是覺得我不太相信網站的,有很多都是騙人的
但同事好意,我就去看看,發現文章寫的蠻好的,裏頭分析感情的事
分析的很清楚,原來感情上的事,用心理學方法真的很有用,我開始每天都去看
裏面好多關於男女之間相處文章,這些文章對我影響蠻大的
我不太喜歡看文章,但我從中得到蠻多感情知識
而把這些知識用在我男友身上,經過一個半月左右,男友改變了很多
對我很好,對我不再冷淡,當然我們感情也變的更好了
反而他更愛我,我不知道是不是用對方法了


感情的事,總是會有許許多多問題出現,有時若没好好去處理,蠻容易感情不好的
而走向分手之路,我和男友在一起這麼久,是因為文章裏頭教我很多方法,才能維持長久感情
你有空去看看,你的問題文章裏面也有說到,很多文章教人如何挽回對方的

而且都是對的方法喔,也許可以幫到你,這篇文章你可以上網去找一下

叫做< 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用於吸引另一半 >

希望對你有幫助








哈默德 2020-09-08 10:48:30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