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2:00:00

廢老碎碎唸 ~ 稱呼 綽號

夜沉靜 陷沉思

容易 緬懷過往

隨著不同階段
有著不同稱呼

小時候 圓圓滾滾
家族中~王哥~是我的小名

求學時期 永遠是班上最矮小的
小子 這外號代表學生時代的我

初入社會 因為名字諧音
細姨仔 成為我的渾號

外商公司 開工廠 做貿易
Stanley 一叫近25年

踏入輕食 
已經是知天命年齡
從叔叔升級伯字輩
咕咕伯 被叫了七年
還好 越叫越年輕
最後成為玉米叔叔

而今 屆耳順
不管認識與否
皆稱我為大哥
大哥 成為代號

記憶中 最為深刻 對我的形容詞

一是 成功嶺大專集訓班長
   以~飄逸~形容我
再次 上個月中居然有人
   以~秀氣~形容之

人生 我是誰 誰是我

             葭 戊戌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