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1:29:13

會 情人



忙得不可開交的三個月

好不容易能抽空 會情人
雖然 不是前世情人
卻是 從滿月就每天抱陪著玩
   連續陪伴三年又一個月



當她 2歲9個月又12天時

下午帶她前往家樂福 
離開店裡不過10公尺
她說 : 叔叔 我幫你拿袋子
我回 : 為什麼
她說 : 因為你手在痛痛啊

她記得 也在乎 怕我手又痛的去打針
剎時 竟日疲憊全然消失
整個人融化了
讓人不由得更加疼愛她



見面 飛撲而來緊摟著

撒嬌地要我 抱她上樓
要求我陪她 共進晚餐
吃飯黏在身旁 要我餵
在在令人深深覺得疼愛



臨走時 父母說我已回家

    立馬豪滔大哭
令人聽到 為之心碎
人生如此 足矣!足矣!
夜色 亦覺得美過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