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2:35:44MIU

意外也珍惜

真沒想到,這曾經陪我走過很多歲月的部落格還在!
雖然很多事早就變得不一樣了!!
看著最後一篇文章還停留在爺爺住院時,一轉眼三年前他已離開我了!
看著幾年前文章還是忍不住掉下淚了!
我想只有在寧靜的時候,我才能放肆大哭的回憶我與爺爺的過去!
你走後,很多事都改變了!
包括家裡很多事,都有了很大的改變!
無法充分表達,我想就留在我心裡吧!
至少你走後有來我夢裡跟我道別!對我而言那才是最重要的。

想到剛來台北時,很多事情跟人都是我必須要從頭來過的!
到現在一轉眼已經過了八年了!
很多事也改變很多,唯一不變的事就是這裡還在!
我真的很開心!!終於我能繼續寫下我的心情。
這裡曾經讓我就學過程,能抒發的情緒都寫在這了!
還有能夠喘口氣的地方。

當初為了愛情來到了台北!
曾經做過很多事大多是為了愛......
有時想想確實後悔過,也讓我失去很多東西!
若在有愛來臨時,我想我還是會奮不顧身的往前去!
人都是犯貝戈戈的,也是矛盾的!
愛得死去活來時覺得都值得,不愛了卻覺得很愚蠢!
不過很謝謝有這些過客,有機會能夠讓我成長。

上一篇:

下一篇:愧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