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1:42:31閒雲

何去何從?

自我由積極轉為消極
爭論轉為淡漠後
一切  
就安靜了

安靜地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她還是在我的旁邊廢著
然後跟著我心裡的藍圖  安靜的老去
誰還會關心   接下來的故事

這裡沒有人支持我
理由 大概是   女人  又多年輕多簡單多樂觀多不懂
所以後來  我也放棄了支持自己


一個不能為自己作主的人有多悲涼
終究是要怪我貪心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包袱自己的責任要揹
我明白你的要比我重得多
我只能盡量不成為你的負累
我自信  這些年我都做得很好
能承擔的能付出的   我都盡力扛住了
可是也許
還不到可以得到回報的時候


那下一步   我就不掺和了



我只要在這段關係裡安靜
的修行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