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00:29:51ssa15984

佐櫻-五年後的妳02

執行長辦公室

回到辦公室的宇智波佐助坐在椅子上盯著桌面上的相框看得入神,那是他和她的合照,那個她對宇智波佐助而言相似生命的存在,照片裡的女孩有著一頭櫻色長髮,而他摟著她的腰兩人甜蜜的微笑著。宇智波佐助沉浸在兩人甜蜜的回憶裡,兩人的甜蜜終究成了回憶。宇智波佐助嘆了口氣又想起五年前他的父親宇智波富獄硬生生地把兩人給拆散,只因宇智波富獄覺得女孩身家配不上宇智波家;甚至當著女孩的面說到[妳只是個貪圖我們家產的女人,你只會拖累佐助妳對佐助而言就只是個貪圖家產的累贅]。話說完宇智波富獄在他眼前將給女孩擊暈帶上車以後,女孩從此消聲匿跡。

 

 

[執行長!執行長!佐助!佐助!欸宇智波佐助!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啪!…..)]一頭黃髮身穿黑色襯衫卡其色西裝褲的男人站在宇智波佐助面前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恩不得不說穿衣品味是還不錯,長的很陽光沒有宇智波家的臭臉,但膽子也太大了竟敢拍執行長的桌,這膽大包天的男人就是宇智波佐助的好友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從那拍桌的聲響中回過神來,看了眼前的漩渦鳴人一眼說了一句[幹嘛?]之後便將眼神轉移到桌上的電腦。

 

漩渦鳴人也不是傻子,當然知道自己好友心裡在想甚麼,能讓宇智波佐助失神的人唯獨一人;那便是【春野櫻】。漩渦鳴人輕嘆了口氣問道[你又在想櫻了?]

 

宇智波佐助被戳中心事便停下手邊的工作冷冷的回應[不甘你的事!你找我幹嘛?]

 

[五年了....!你要這樣消沉到什麼時候,我認識的宇智波佐助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讓自己頹廢]漩渦鳴人無奈的說道。

 

宇智波佐助何嘗不知道自己如今的模樣,公司內外的傳言商場上的傳言他不是沒聽過,什麼冷血無情阿為了女人不惜跟自家家長鬧翻等等….

[是啊!已經五年了。我找了她五年,外人何嘗知道內幕我甚至不知道她是生是死,我對不起她….我如果當初有保護好她;她就不會被我父親羞辱更不會被我父親帶走至今音訊全無]宇智波佐助懊悔地說著。

 

漩渦鳴人[好了別想了!這不是你的錯。我相信櫻不會怪你的,晚上跟寧次他們一起去唱歌吧?]

 

[隨便你]

 

漩渦鳴人歪著頭一臉邪笑的問[要不要叫個幾個年輕妹妹?]

 

宇智波佐助沒有回答,默默地拿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喂您好,這裡是漩渦家請問您要找誰?]

 

[是雛田嗎?鳴人說晚上要找年輕妹妹去唱歌你覺得我應該給他什麼答覆才好?]宇智波佐助不安好心的問。

 

[喂!你幹嘛啊!你要引起革命啊!]漩渦鳴人聽見宇智波佐助的話急忙搶過電話連忙掛斷。

 

宇智波佐助又是一個冷笑回應人。[對了!佐井他女朋友還是之前那個嗎?]

 

這時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打開,進來的又是一個身穿一身黑的男人,但有別於宇智波家兩兄弟的是,這男人無時無刻都面帶微笑,不像宇智波家兄弟一個面色兇惡一個終年面癱,眼前這男人雖說無時無刻都掛著微笑;但說起話來可是異常的毒蛇,此人就是墨佐井公司人稱他為笑臉毒蛇。

 

破門而入的的佐井一出口便是語出驚人[執行長大人您這樣公然問我八卦不太好吧!說的好像我異常花心般女人一換再換呢!但你問的問題還是由我本人來回復你吧,但答案可能要讓你失望了!很可惜我的女朋友仍是山中井野,只是她三年前被他們公司派遣至英國目前還沒回來,如果您想看我們兩放閃的話,歡迎執行長您進行挖腳的動作。]

 

墨佐井成功贏得了宇智波佐助的白眼[如果你真的想我倒是可以幫你]

 

聽見此話的佐井樂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大名鼎鼎的萬年冰山宇智波佐助竟然開口說要幫他?[你當真?]

 

宇智波佐助邪笑[當我沒說]

 

[別阿哥!求你了!拜託你了!]

 

宇智波佐助收起邪笑說到[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都出去吧,我要工作了我這段時間沒有祕書幫我處理文件我很忙的!]

 

 

畫面來到英國

 

一頭鵝黃色長髮且有著讓人引以為傲身材面色姣好的女人竟然真的存在,這女人便是山中井野。山中井野蹲著身子對著兩個小孩說[你們要乖唷,你們媽媽要先出國工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乾媽都會陪著你們直到媽媽工作穩定了在一起去找她好不好?]

 

[嗯!最愛乾媽了!]兩個孩子露出天真的微笑對著井也說

 

山中井野露出微笑說道[皓月晨曦最乖了,現在要乖乖上床去睡覺了唷]

 

山中井野將孩子哄睡著後便來到了這兩個孩子母親的房間[喂寬額頭!你真的去嗎?我聽說那個集團的執行長上任不到一年已經逼走了九個祕書了,你不會想當那第十個吧!?]

 

蹲在地上整理行李的女人,有著一頭櫻色長髮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櫻花香,面容清秀給人一種極為溫柔的感覺,是男人看了都如癡如醉。這女人便是【春野櫻】[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看一下公司那兩兄弟我不也把他們處理得很好,況且莫名其妙被送來這裏我好不容易有了正當手段可以回去,況且我也有我想念的人就跟你一樣..

 

山中井野見春野櫻蹲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話也講一半便走向前查看,春野櫻直盯著手上的相框看得入神。照片裡的兩個人幸福的笑著,那是一張他和她的照片,也是兩人美好的回憶。

 

山中井野打破沉默[五年了,你也該回去找找他了,這次不會再有人阻止你了。]

 

春野櫻抬起頭擠出微笑著說[他父親覺得我是他的累贅..說我是看上了他們家的家產所以才.. .. ..

 

山中井野沒等春野櫻講完話便飆出髒話[挖操!要真看上他們家的家產你早帶著那兩個小孩回去跟他們要錢了,還把那兩個小孩藏的那麼好幹嘛!]

 

春野櫻強忍著淚說著[他們是佐助留給我的寶貝.. .. ..我不能讓他們發生任何意外,宇智波家世顯赫人人都想敲詐一筆,如果他們被當作人質敲詐的話.. ..]話沒說完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 ..

 

山中井野抱著春野櫻[沒事的!妳做得很好!妳也還有我在!不會有事的!]

 

櫻[謝謝妳!幸好我有妳!]

 

未完待續.. .. ..

美好生活 2020-12-30 14:12:04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美好生活 2020-12-30 14:11:02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