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11:13:50未命名

G





如果擁有的技能是個超能力
我現在是麻瓜





這兩年

你們都從作品看到我看不見的東西
沒意識到的

自信


從來不認得自己

過得很痛苦
自嘲過去的想法還好都沒完成
變成麻瓜還有東西可以慢慢產出

工作
要怎麼當成自己的作品

劃分得很清楚
你們要什麼我給什麼


很容易妥協
要做出醜東西
也不是問題

沒有自己想法
慢慢的被扼殺


知道自己的作品這不是符合大眾口味
喜歡大於他人感受



工作沒辦法

「我們是在解決問題」

低分飛過就好
普通的東西

垃圾

自己的東西被使用
絲毫沒有成就感
動力趨近於 0


妥協

輸了。


過去埋怨喜歡我的作品
卻不能用自己的風格
或想法去創作

當初為什麼要




為什麼
要給我滿滿的希望
再掙扎自我時期

推開

技能是在那得到的
心存感激

其餘


到新環境仍舊如此
半年多該被點醒

這次是喜歡我的作品

不想改變我

忠於自己

希望我回到過去快樂創作的時光
好久沒這種感覺
在沉寂好久好久的日子

終於
看到一絲絲的光點



從現在開始
我要對待每個從我手中出去的東西


討回我的超能力









上一篇:F

下一篇: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