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12:00:00天光

【重要的日子,帶來重要的預言與讚美】

【重要的日子,帶來重要的預言與讚美】
     
今日2020919,特殊數字的特別日子裏,李登輝舉行告別式,而美國務次卿參加、日本首相與達賴喇嘛等全球各國政要也發表追悼講話。
    
其中,達賴喇嘛的講話,對台灣產生了重大利益。他追悼李登輝最受注目的兩句話是:
       
「我欽佩他全力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及中華文化。」
        
「我們佛教徒相信輪迴,他可能會在台灣轉世重生,我祈禱他的轉世重生。」
    
   
這二句話,儘管可能達賴喇嘛沒這樣的意圖,但卻在無形中替台灣產生了二大利益:
    
1.讚揚李登輝守護中華文化,有助於減低中共及台灣內部統派人士對李登輝的「台獨教父」指控。
    
2.(以佛教觀點示現神通)透露李登輝下一世的轉世地點在臺灣。這暗示了達賴法王已經覺察到李登輝的自我認同以及其心願產生的因緣條件,將使李登輝繼續成為「台灣人」。這有助於洗刷中國五毛和台灣藍營支持者對李登輝的「自認日本人」指控。
    
要知道:藏傳佛教的法王幾乎不曾也不會去預言外國政要去世後將往何去,對李登輝這樣的講話,很可能是首例。
     
我認為這與李登輝生前曾預言「自己大約只能再活五年,願將餘生奉獻台灣」以及表達「希望將骨灰灑在玉山,成為臺灣一部分,永遠守護台灣全土」有關。
      
雖然李登輝身為基督徒,但能「預知自己的壽命時日」從佛教眼光來看,是具備很高的福德智慧之象徵。
      
達賴法王顯然感受到了李登輝致力為台灣奉獻的「精神與願力」,因此判斷這樣的願力將使李登輝有極大的因緣條件會繼續在台灣轉世。
     
這樣的思維邏輯,也和尋找藏傳活佛轉世靈童的邏輯,十分符合。
     
由於台灣的佛教徒中,不少人是藍營支持者。當佛教徒聽見達賴法王對李登輝的讚美及預言後,將能大量放下對李登輝的猜疑與不滿,從而增進台灣整體社會的國家認同、團結、與和諧,實現上述二大利益。
     
2020-09-19 FB(圖片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