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02:58:53天光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案,絕不單純!】

【這個命案絕不單純!】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驚傳於罷韓開票結果出爐後,於住家在晚間八點多發完臉書後,墜樓身亡。
  
這個命案絕不單純!
  
理由:
  
1.許崑源乃繼承兄長黨外運動衣缽而踏入政壇,曾經與民進黨走得很近,後來加入國民黨。可見他是屬於「靈活有彈性、勇於改變立場」的那種政治人物。絕不是「承受不住打擊」的那種韓粉。
  
2.許擔任高市議長多年,歷經許多重大官司與形象爭議事件,經歷過大風大浪。基本上也絕不可能是無法承受罷免結果的脆弱性格。
  
3.因許崑源擔任高市議長多年,且形象長期被人與「黑金」聯想在一起,這次他力挺韓國瑜,恐怕和挺韓的黑道力量走得很近。
  
4.根據媒體報導,罷韓賭盤開出的讓票票數估計約65-80萬票之間。最後開出93萬超高票,跌破許多人眼鏡,必然導致許多人在賭盤大輸。而與黑道走得近的人,很難不受到賭盤賺賠的牽連!
  
5.近年來,每當臺灣社會面臨選舉緊繃等重大政治壓力時期,幾乎都有重要人物忽然傳出死訊。從李新、楊偉中、蘇啟誠、林志昇、高以翔、黑鷹直升機將官、黃秀芳...一直到許崑源,每次有人死亡,都發揮「影響輿論」的作用。很難不讓人懷疑背後有一隻黑手企圖藉由殺人來干擾臺灣政情。
  
以罷韓來說,票數一開出,全國與全球華人矚目之際,假如中共想要滅一下反動勢力的威風,確實有可能製造一場命案或類似的重大悲劇,來進行炒作,轉移全球華人的目光。
  
中共絕對有能力在世界各國做這樣的事。不只台灣,就連澳洲、美國等地,都有許多離奇死亡案件,被懷疑與中共有關!
  
6.許崑源死後,中共媒體以及五毛,大力炒作此訊息,顯然全力想要人們對韓國瑜遭罷免轉移注意力,順便抹黑台灣民主。
  
其實,早就有消息指中共在2018與2020大選,用金錢、網軍、黑道、宮廟、駭客等手法,在幫助韓國瑜競選。
  
而在台灣立法推出[反滲透法]時,也有人認為是想抓韓國瑜或其背後的中共在台代理人。
  
可以說,韓陣營本來就很可疑。而支持韓的地方議長,自然也是可疑人士之一。
  
結論:警方絕不可草率,務必要嚴格蒐集所有證據細節。
  
2020-06-06
  
後記:
  

全台地方議長寶座通常是地方政治勢力的禁臠,形象通常也不清新。而坐上此寶座者,許多人都爆發嚴重爭議,遭殺害或入監牢的也大有人在。

而高市議長許崑源竟在罷韓日墜樓身亡,實在離奇!

難道議長寶座是個詛咒?

  
(很抱歉,無法遵守「避免臆測」的尊重亡者慣例,因此事可疑程度太過重大,而送往殯儀館的速度也過快!)
   

  
圖:中共官煤藉由許案來帶風向,號召韓粉反攻


------------
  
[以下為2020-06-09新增段落]
  
許議長似乎也沒有憂鬱症病史,很難解釋輕生動機。恐怕並非輕生的機率還更大!
  
重大政治人物「墜樓」身亡,但部份藍紅勢力卻試圖引導輿論定調為「跳樓」。顯然某些人並不希望深入調查真相!

面對關鍵時期有重大政治命案,對於亡者最大的尊重與敬意,就是把他的死因真相查清楚,公開透明給世人知道。

若有人認為掩蓋真相對自己有利,當心,此人的「動機」已經犯了嚴重的因果!

(以下轉貼)許崑源爭議事件:

1986年,許昆龍(其哥)由於泰福閣槍擊案被牽連,淡出政壇後,服務處逐漸由許崑源為民服務,傳承衣缽,但許崑源一直沒有參選。

1994年,經營酒店的哥哥許昆龍涉入殺警案入獄,同年,許崑源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市議員,隨後成為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問政聯盟總召。

2003年,許崑源之子許政麟涉及製作偽鈔與販毒重罪被捕,當時甚至傳出許崑源的前妻在幹員抵達時出面拖延,企圖讓兒子湮滅證據,讓許崑源陷入最低潮。許崑源淡然表示,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過許崑源友人私下表示,許政麟1個月零用錢超過新台幣70萬元,不會因缺錢犯法,是被壞朋友拖下水。許崑源友人︰「當然是氣死了,兒子做出這種事能不氣嗎?」 事實上這不是許政麟第一次給老爸惹麻煩,10月底他才在酒店和喝花酒的員警起衝突,被打得遍體麟傷,還上了媒體。

2003年,許崑源涉嫌收受吳德美賄款新臺幣500萬元,以支持朱安雄選高雄市議長,遭檢方起訴,但法院以證據不足,判決無罪。

2007年,警員對關說酒駕的議員過肩摔,許崑源強迫處分警員並記過調職。

2009年,浮報助理費遭起訴。

2010年,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發生大規模亮票事件,最終於2014年,許崑源在內之議員皆無罪定讞。此判決促成爾後議長選舉亮票公開化。

2011年,立委李俊俋爆料他擁有農舍,並且是查不到建號,沒有門牌的豪華違建農舍。
  
2014年2月,高雄市議會審查103年度預算,國民黨團議員刪除歲入預算近57億元外,還砍掉2.8億元的活動相關歲出,引發民進黨團議員不滿,要求議長應該按照議事程序,許崑源做出「甚麼違法提案,高雄市議會是你說了算嗎?」與「以後你們再多選幾席!」等回應。
  
2014年4月,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等20名前任、現任市議員被控涉嫌偽造公文書定讞;而議員替助理簽名、蓋章,另涉偽造私文書部分,院方仍然維持無罪判決。
  
2015年,偽造文書請領助理費,遭判刑一年得易科罰金。
  
(太多了,餘略)
  
出處:臺灣爆報 Formosa future of first-hand news 
  
(悄悄話) 2020-06-09 01:42:33
天光 2020-06-07 03:17:12

【迴向韓、許、高雄、台灣、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迴向以下名單:

1.遭罷免的韓國瑜
2.墜樓身亡的許崑源
3.臺灣(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
4.臺灣(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
5.台灣所有政治人物
6.全世界所有台灣人
7.兩岸局勢與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