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05:00:00天光

【香港反送中是「境外勢力灑錢煽動」?】

【香港局勢是「境外勢力灑錢煽動」所致?】
   
在中共以及所有親共人士眼中,香港的問題的本質是這樣:香港因為一國兩制,有較內地開放的言論自由和獨立司法,因而受到某些外國勢力介入,煽動港獨,拿錢資助街頭抗爭,外加動員國際媒體圍剿中國。而中國出於維護主權,別無選擇,只有收緊言論自由與司法獨立性、打擊抗爭勢力,嚴刑峻法、不惜一切代價表現不容分裂的決心,即使再發動一次六四屠城也在所不惜。只有如此才能遏止西方帝國主義勢力假借香港民怨對中國進行滲透與顛覆。
    
要注意:歷史上每一次大屠殺,都是由於獨裁者對於反抗的群眾產生這樣的「猜忌心理」而導致。
     
真相往往是:抗爭的群眾絕大多數出於自願,無人動員,反而是鎮壓者有意栽贓抗爭群眾,替自己屠殺人民找藉口。
   
為什麼?
    
請仔細思考看看:
    
到底是反抗的意見領袖要一次要煽動幾十萬人上街比較容易?還是掌權者要動用國家機器來抹黑反抗者比較容易?
    
僅僅從「能力」的落差,就可以推論出境外敵對勢力滲透成功的「機率」與掌權者抹黑抗爭人士的「機率」大小落差。
  
掌權者要妖魔化對手,太過容易且方便,以至於成為廉價的鎮暴手段之一。
   
至於反抗者要動員幾十萬人,哪這麼容易?如果群眾不是對於執政者的不滿與不信任已經到了極點,幾個意見領袖煽動得起來嗎?
   
沒有錯誤的長期政策導致長期民怨作為土壤,恨意的樹林怎會生根長大?
   
自古以來,任何主張「大屠殺有理」的聲音,幾乎沒有一個是同時伴隨主張「掌權者應該放下既得利益,勇於改革,收復民心」的意見。
   
由於對極少數掌權者的既得利益極為寬容與姑息,甚至擁護,卻對廣大人民的怨憤與苦難視而不見,甚至憎惡任何喊痛的聲音,因此本能會忽視改革的重要性,卻強調屠殺的正當性。
   
所謂貪嗔痴三毒,其中,嗔毒的本質就是「失去慈悲心」。凡是主張大屠殺有理的意見,都是嚴重的嗔毒蒙蔽良知。也難怪失去良知者,必然失去理想,將政治良知的標準下降至「豬狗溫飽即是德政」的程度。
   
裝睡的人叫不醒。愚痴的人不願看見智慧的光明。嗔毒蒙蔽良知者,必然也產生痴毒。嗔痴具足,人生境界只剩不斷向下沉淪一途。
   
所謂「下地獄」即是如此。既然沒有良知了,有怎有福報?只剩業報了!
   
這樣的人又怎可能在「民主自由」的快樂天堂生活下去?遲早被專制獨裁政權所迫害,不是咎由自取嗎?(吸引力法則、因果報應)
   
2019-08-14
     
    
後記:
    
香港短期內雖不至於立刻發生屠城,但長遠來說,中共的長遠目標將是「擺脫對香港金融中心的依賴,以利於未來屠城時付出的代價最小化」。
  
中共對香港的長遠構想就是「全面內地化」。
   
2019-08-24
   


圖:反送中大遊行,取自網路





圖:反送中評論,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