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10:00:00天光

【聖母院大火】有個兇嫌!

【聖母院大火的嫌犯】
 
巴黎聖母院大火,有個很少被注意到的嫌犯。
4月初,法國軍艦秘密通過台灣海峽,到日前才被美國證實。這是配合法國總統馬克宏提出的對中大戰略。也是呼應美國,將台海視為國際公海的主張。中共則宣稱台海是中國內海,抗議法國。
  
在這段期間,中共大力拉攏意大利和英國,巴黎則發生聖母院大火。
聖母院這樣重要的世界遺產,要產生大規模火災並不容易。然而,如果有人為因素,災難可能性就會大幅提高。
伊斯蘭極端主義是嫌犯的機率不高。因為在伊斯蘭教,耶穌仍是值得尊敬的先知之一,(只不過穆聖才是最後壓軸的大先知),而且法國境內的伊斯蘭極端份子大部份都受到監控,如果出現在天主教的聖母院,很容易被查出來。
而法國黃背心的暴力份子是嫌犯的機率也很低。因為他們也早已被警方徹底監控,最多只能砸店面或汽車,不太有機會入侵國家重視的珍貴古蹟。
  
眼前有個機率不算小的嫌犯,卻不被人注意。就是國家級力量的介入。中共無疑是最可能的嫌犯之一。
  
可能的線索跡象包括:
  
第一,中國境內許多珍貴古蹟無預警遭遇火災,其中包括世界遺產,全都查無縱火犯。疑似與地方政府的開發案工程利益有關。
    
第二,聖母院大火後,五毛大軍有出動,羞辱法國,扯上圓明園。有部份官媒跟進,這是背後明顯有高層授意侮辱法國的跡象。
  
第三,中共近年來大量介入歐洲內政,且法國遭滲透的程度極為嚴重。(日前,費加洛報居然完全照登中共御用文人吹捧一帶一路的文章,而無任何相反意見來平衡,十分罕見。此被視為中共成功滲透法國媒體的重大指標之一。)
  
第四,法國最自豪的國力就是「文化」。而法國人長年瞧不起中國人欠缺文化。然而,法國知識份子卻有大量左派信仰者,與中共同為馬克思信徒。這樣的文化土壤,給中共的思想滲透提供了絕佳的機會。
   
第五,還有個關鍵的理由:意識形態。中共近年來在中共境內到處拆十字架、抓捕教會人士、炸佛像、重新翻譯聖經置入黨思想、.....對宗教的迫害舉世無匹。假如是敵對國家級力量製造的大火,是天主教國家俄羅斯的機率也遠低於共產唯物無神論的中共。
  
結論:本文並非說中共一定是聖母院大火的兇手,只是提醒世人,此可能性存在。
  


圖:聖母院大火被不少人目擊耶穌顯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