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15:32:56spita

寶寶用品的日常消毒,媽媽應該掌握這3點

“寶寶我們要在進行地上出現爬行,地板要消毒;寶寶的玩具有細菌,玩具要消毒;寶寶的皮膚嬌嫩,衣服方面也要做好消毒……”

多功能紫外線UV消毒機就最好!它利用UVC紫外線消毒,能殺滅99.9%的細菌,並以304不銹鋼鏡面反光,能夠360度無死角殺菌。

很多媽媽都有這個想法,他們很關心寶寶的健康,也很擔心寶寶會受到細菌的攻擊,只要寶寶能接觸到的地方,都要消毒。 但著名兒科醫生崔玉濤醫生說:無菌生活環境不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 嬰兒用具該怎么辦?

一、寶寶的哺乳用品企業日常進行消毒必不可少:

奶瓶、奶嘴和餐具是你的寶寶最常接觸的東西,它們必須清潔和消毒。許多母親用傳統的煮沸方法來消毒。但這種方法不易控制,更適用於120 °c 以上的高溫嬰兒用品。至於塑膠樽,在沸水中反複煮沸會釋出有害物質,而玻璃樽在突然變冷變熱時會破裂。此外,如果乳頭煮得太久,不僅會加速老化過程,表面還會出現細孔殘留細菌,時間太短不能完全殺滅細菌。

最新安撫奶嘴推薦呢款Ultra Light超輕奶咀,佢可以令BB安穩地含啜於嘴裡,超輕設計,唔容易從口中掉落地。

建議:使用一個嬰兒學習用品企業專用的消毒器具,如奶瓶消毒鍋等。

二,玩具,服裝,地板消毒應該謹慎

其實,少量的細菌並不一定會對中國寶寶的健康發展構成嚴重威脅。過於注重進行消毒除菌,不僅會降低寶寶公司自身的抵抗力,還會令寶寶吸入消毒成分分析危害社會健康。例如通過使用環境消毒用品企業清潔玩具,如果我們沒有得到充分清洗,總是會有一個部分消毒劑殘留在玩具表面上。當孩子學習接觸或啃咬玩具時,那殘留的消毒劑會被少量食入,這樣,反而不利於寶寶的腸道健康與成長。

建議:

1.玩具定期清洗。 對於塑料玩具,或者用清水擦洗的方法;對於毛絨玩具,可以選擇暴露的方式,並拍打去除毛絨中的灰塵;布類玩具可以定期清洗。

2.寶寶衣物清洗工作需要我們使用一個專用的嬰幼兒衣物洗滌產品,但不需頻繁出現使用消毒液。

圖3。每天用清水擦洗地板,保持清潔,盡量少用或不用消毒用品。

三、選擇進行消毒用品的兩個方面注意事項

1. 消毒劑和消毒劑

UV紫外線消毒機另一個方便之處就係無需用水、無蒸氣,烘乾+UV消毒後,奶樽、水樽唔會有殘留多餘水分,防止細菌滋生!

消毒液或消毒劑對細菌的殺滅作用效果強,但對於一個嬌弱的寶寶公司來說,或許沒有刺激性會太強了。媽媽們在選購時可選擇以天然綠色植物為成分的消毒液。其實,在嬰兒通過專用的洗衣液中通常我們已經成為含有除菌成分,與消毒液進行相比,成分與效果均更為安全溫和。媽媽在清洗以及衣物時可不必再額外成本增加使用消毒液。

2、注意主要成分,警惕含氯消毒液

衣物進行消毒工作不可避免選擇含氯消毒液。這類衣物消毒液刺激味道強,會引起咳嗽、咽喉發炎等疾病,尤其是企業對於不同年齡小的寶寶越容易導致出現呼吸管理系統的疾病。

家庭消毒不應使用次氯酸鈉消毒劑,這種消毒劑主要用於醫院和公共場所,如地面、牆壁、門窗等。 對微生物有較強的殺滅作用,但也具有腐蝕性和刺激性,不適合正常家庭使用。

相關文章:

寶寶的玩具最安全的消毒方法

寶寶奶瓶應該如何消毒?4個方法保證寶寶飲食安全

寶寶用品如何消毒?不同物品消毒方式大有不同

相關推薦:

香港各大飲食集團近年傾向以多品牌策略發展,以大家樂集團為例,初期主打快餐市場,慢慢發展成為具代表性的香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