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5:36:57荒蕪的夏日

認識食物與情緒的關聯

第一次看天使夫人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談能量以外的東西,她同時也是啟動我覺知到自己是光行者(light worker)的一個觸發。

【食物情緒大解密:你愛吃的,透露了什麼秘密?】這本書之前就聽白教授及好些人提及,拖到現在才讀,也是強大的惰性所致;發懶到連自己都看不過去了,所以那天靜坐中,就收到一個清楚的內在提醒《改變作息,積極進取》。



這兩三年來,飲食習性大改,不只是吃素,高油脂,高蛋白,低碳水,少水果(寒氣),也感受到身體也一直針對食物在自我調整著。

上完初中級的長生學後,開穴後最明顯的變化,是身體一直有溫熱的感覺,靜坐後的感受也更安定。去年下旬重感冒,透過好友連續一週長生學的調整,以及少食、不吃藥的自然療法,花了三個月才痊癒,這一次很明顯的感受到時間縮短了,而第二天的發燒讓我驚豔,天曉得多久沒發過燒了!體內一把火燒掉病菌的毒,睡冰枕退溫醒來的隔天,精神幾乎好了一半!我利用睡前醒來的時間自己做長生學,意外地發現不舒服症狀幾乎沒有出現,而且明顯感覺到這一次的狀況,就是身體要清理上次肺部內殘留沒能清楚清理乾淨的黏液也因為生病食慾突然異常,跟大姐聊過才認真思考是我攝取來自食物的能量(營養)不足,所以我也就放輕鬆看待自己身體增加的體重跟脂肪,信任自己也要傾聽身體的聲音,相信身體會調整到我最適合的提醒。

現在研究都探討疾病跟情緒有關,而原來情緒更跟食物拖不了干係! 照片是書頁內針對各種食物癮頭的人,給於一些正面文字的提醒,我深深地覺得,光是食物好,並無法使人完全健康,而是身心也保持愉悅,才能讓直覺引領,專注在真正適合身體有益的食物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